這是我2010使用的手帳(我都叫他"本奔"xP)
當初不是要買這本的,其實每次我都跟大本的在猶豫
只是去年買的那本真的好重,背在身上很痛苦...但是不帶出去又很沒感覺
看到這本的時候,有點像是一見鍾情,沒有在網拍上都沒看過這本
當然我現在在外面也沒看過一樣的。
那家店一共有三款,各一本而已
最吸引我的就是點點、蕾絲邊邊還有蝴蝶結!

 

 

我真的覺得要有"皮"會比較好,這樣才可以塞很多東西
這邊我就塞名片或是一些人家給的小卡、自己畫的小紙條之類的
然後還請姐妹在旁邊畫畫,也有自己的小塗鴉跟名字xP
當然還貼上雜七雜八的便利貼

 

●整年的年計劃
原本都是寫別人的生日、什麼時候放寒暑假、什麼時候開學之類的
現在就還多加上女生才會用到的東西啦xD 其實這樣一目了然,很方便的噢!

 

●9月

當然每年九月一到,我就非常期待要買新本本
這本也是在九月就購入了
(所以我常常沒用完全部的就換下一本了囧/)

去年九月我去看了五月天的演唱會,連看了兩場
在最後一場還聽見了真正的安可曲....
實在是讓我非常感動Q__Q 
馬上把現場的歌詞寫在本本裡(不過很亂)
裡面偶爾也有一些姐妹的留言XD
我也很喜歡別人在上面留言的感覺


還有我很喜歡那種方方的小貼紙
上面有旅遊、醫院、美容院之類的東西
以前都可以買到很多這類的小貼紙,可是現在真的非常難買:(
本本裡面也幾乎不會附了...(少數的還有附)

 

●10月
其實也沒有特別寫什麼,就是貼些小東西、寫字之類的
便利貼貼上去也不一定就會撕下來...
因為我都會在學校圖書館借很多書
所以每個月下面都會記著這個月要還哪些、哪些什麼時候可以續借、預約的書幾號失效

 

●11月
有時候旁邊空白的地方就寫慾望清單本月的購物清單xD
這時候都還沒有加入文具版,所以本本裡面除了字還是字,沒有很豐富
因為我很不好意思把內容給別人看..所以都只有遠遠的拍啦>///<

 

●12月
這時候我加入了文具版(大坑),後來討論了在本本裡面貼照片的討論串
也從這串討論串中得到很多秘訣!尤其是看了正媽咪ルシィママ的本本之後...真是讓我非常佩服呀>///<
才開始決定要勤勞的剪剪貼貼、不要辜負每年也花了500元左右購入的本本!
因為這個月我去看了新月,回頭想想覺得好好看
(一出電影院覺得好難看,結果過了幾天突然覺得超好看的)

喜歡英文海報的那種感覺..所以找了英文的海報,用7-11的彩色影印印下來:p
效果不錯!我很喜歡~
還有這時候也開始"顏色分類"
也是看了版上用顏色分類的文章才開始的
不然整個本本裡面五顏六色的,好花俏好凌亂啊!

 

●1月
還沒寫完,呵呵:p

 

再來介紹週計劃
我發現今年的這種卡通本本呢,都是一整個月計畫之後才接著一整個週計劃
其實我比較喜歡一個月的月計劃後面就接著當月的週計劃..

 

那張簽名是不二良的簽名。五月天演唱會最後一天我看見了站在SR外面的不二良
很厚臉皮的請他簽了好多東西...包括演唱會賣的黃色勝利彩帶~
其實我今年比較沒有帶著本本在身上的習慣了,因為背包好重啊!
但是沒帶著本本的時候好容易碰到需要用到本本的事情Orz

噢,然後票根我也會釘在週計劃這裡
這星期去印了那天看的「愛情限時籤」海報
當然也是原文的xP

 

彩帶跟小雪花片都是在演唱會現場撿回家的xD
當然也要貼在本本裡面啦!!!!

 

沒多久,去排了高雄演唱會!連買票都要拿號碼牌
不過後來我沒在這端點買,所以號碼牌就留起來了

 

空白那幾天是我原本想要貼去校外教學的照片
不過九月到現在...我還沒去洗囧

 

有發現嗎?週計劃我都拿來當作日記寫,而且基本上一律使用藍色的
只有某些字、句子才會用其他顏色(我喜歡那支黃色的>///<)

 

我喜歡這種密密麻麻的感覺...感覺很豐富啊(?)
寫不夠就貼便利貼繼續寫囉!

 

24號我跟閃光去看十月圍城
真的好好看呀

 

這邊已經算是熱騰騰的了~剛貼上去就馬上拍下來啦!
也是用7-11彩色影印,印出來真的不錯
噢!我喜歡留白邊,所以就留一點白邊囉
(其實是怕自己剪爛Orz 留點不規則的白邊感覺比較有"手作"的感覺:p)

 

這頁開始是空白頁
我也拿來貼票根之類的東西
然後還會寫下心得

 

紅色貼紙是麗星郵輪的"通行證"
就是老師帶我們去校外教學啦~參觀麗星郵輪,超棒的!
還有皮克撕票根,當然還有蓋章囉xD

 

十月圍城的票根還有自己拍的星巴克馬克杯

 

也有去看梵谷展,不過沒有票根,就挑了一張現場也有的畫印下來囉

 

還印了一張捷運路線圖
想跟陳漢典一樣可以倒背如流(?)

 

這邊亂七八糟的...只是很想貼這些電影海報跟書的封面
不曉得該貼哪比較好了,就只好貼在這裡xD
都是我喜歡的書還有電影*__*
(天使與魔鬼其實我也沒很喜歡..只是看完會很想去梵帝崗參觀)

 

最後,貼一張跟姐妹們的「全家福」
還夾一張在梵谷展買的明信片囉!
我的小貼紙們也都夾在最後面,不過被擋住了XD

 

我還有用另外一本,這本就比較沒寫什麼東西了
這是大一的時候我朋友,他就是在那個開啟我手帳之路的人!
我第一本手帳是他在我國二的時候送我的生日禮物...
之後,每年我都會買一本來寫:p

 

這本隨時都可以用,因為是要自己寫日期的

 

其實這本我也是寫很多東西啦...xD
大部份出門就是帶這本

 

這也是用7-11彩色影印的,給大家看一下比較清楚的,還有我寫的醜字囧(遮臉)

 

 

 

這沒有週計劃,月計畫之後就全部都是空白頁囉

 

 

 

 

同場加映:

拍這些照片的當天還面交了這支UNI的自動旋轉筆
櫻花色,一代限定版

 

櫻花色好美,跟UNI三色筆管的粉紅色感覺上是相同色系,不過這支比較淡

 

這是我的筆袋,是在大創買的,我覺得好有氣質噢!
不過過幾天想在買一個的時候已經沒貨了..

 

非常多東西,筆袋裡面我會放很多東西...筆也很多
但也不是常常會用到啊囧
還有我也喜歡帶著很多蠟筆!

 

 

一堆筆...就只是以備不時之需而已囧

 

 

 

這蠟筆很漂亮,是珠光色的!趁公館33打折我還想在買幾支回來:p
不過從高中開始我就很迷戀紙捲蠟筆,家裡還有很多顏色呢

 

 

 

就先到這裡囉!
希望也還可以看到更多人的分享>///<
下次再來分享歷年的本本、筆堆、小貼紙們囉!:D
也還希望再分享幾個月之後的本本
希望那時候我的本本更整齊美麗了:p
也謝謝大家花那麼多時間看我獻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