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分享我的小貼紙&便利貼們。

 


我很喜歡便利貼,從以前就非常喜歡便利貼xD
也用過不同品牌的便利貼....當然最棒的就是3M出的囉!
其他像N次貼、STICK'N,用起來的感覺都普通,尤其是N次貼最爛...,
有背膠的那面正面寫字還不夠吸水勒Orz,雖然很便宜、顏色也很多,
但是我就不會想再買了。不過不曉得這幾年有沒有改善?

因為喜歡便利貼,所以各種size都想擁有♪ (不過我對特殊形狀的就沒那麼瘋狂o__o)
這長條型的我有四種顏色。我喜歡黃色的便利貼,眼看下圖中間黃色的快用完了,
就趕快再買了三條一包的便利貼。
上圖是粉藍+桃紅,因為一次帶一條,帶多也很重,
所以我就拿下一些,然後讓他們背對背"黏"在一起:p
下圖右邊的熊熊是學校送我的。

這種長條狀的用起來真的很方便勒!

 



再來也是小Size的便利貼們。
上面四個是正方形的,我記得是三個顏色一包,高中時買的。
下面是小長方形的,這也是學校送我的。
不過我實在不太喜歡綠色的呀。> <

 


一般的長方形Size,這銘黃色(是吧!?)我還蠻喜歡的♥
粉藍色跟粉紅色也是背對背互相黏著。

 


圓形對話方塊的便利貼也很可愛♥

 


螢光標籤我也很多,中間是不透明的。

 



墊底的是超大的便利貼!當時就很想找個很大的便利貼
3M的很貴,而且都有線條。N次貼有不好的印象,不敢冒險。所以就選了STICK'N來試試看囉。
黏度沒有3M的好,感覺很快就沒辦法"N次貼"了...。疊在他上面的粉綠跟粉藍都是N次貼,
也都是高中時購入的。

以前還會購入大正方形的那種,最近也很想再買那種Size的。(搔頭)

 

再來是小貼紙!!!

 


我的小貼紙幾乎都裝在一個透明的小袋子裡面,
這個小袋子也是之前貼紙的包裝,因為覺得好像很好裝,就用了好幾年嚕
你看,邊邊還用卡通膠帶黏過了勒xD"

 


我很喜歡這種方方小小的貼紙!這都是以前在德德小品買的
不曉得現在還有沒有賣這種貼紙啊!?日文真的好可愛唷♥
雖然看不懂是什麼意思,可是看圖片大概就知道了。

 


這是我人生第一個方塊小貼紙,也是從得到這張開始,才愛上這類型的小貼紙的♥

 


這是日本卡通手帳附贈的貼紙,下圖那張是別人給我的。

 


其實有好多都是別人給我的哦!右上跟右下也是別人給我的xD
還有邦妮兔的沒有拍到特寫,那也是別人給我的:p

 


以前在格子趣買的,可是就沒那麼喜歡O__O

 


在韓國網站10x10買的!一包裡面有好多張,折合台幣才30幾元呢!
上次看見誠品有賣,貴到讓我手都發抖了*_*
一包裡面重複三張吧!? 所以我就分了一些給姐妹們了:p
最近又很想再買,等有團就要跟了xD

 



這也是10x10買的,下圖的牙齒跟櫻花好可愛好可愛唷!
尤其是櫻花..摸起來是短毛的那種哦
牙齒是凸凸的那種。看到這些牙齒,都會想到我的牙助姐妹xD
上圖的熊貓也很可愛xD 不過他Size比較大..我比較喜歡小Size的貼紙啦!
另外旁邊的是拍立得貼紙,不過我的拍立得好少張,所以用不到o__o

 


另外這是超可愛的小動物貼紙!當初是看上那可愛的小貓咪跟小兔子。
可是這樣子要80幾塊,在光南買的,那時候還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買,
可是想到做照片回憶錄能用到(太可愛了)、以後也可以留著用、架上剩最後一張....,
又還是買下來啦:p 每隻動物都可愛到不行呢! 後來我也拿來貼我的NDSL啦♪

 


這也是超小Size的貼紙,車子的很少用到...花的也不常用到
買很久了,都忘記是在哪裡買的了xD

 


這些愛心貼紙我超超超愛的!加上我又是愛心控!
不過都買不到了吧...這些都是我國中時買的勒Orz
透明愛心貼紙是生活工廠出的,後來想買也都沒看見了:(
彩色愛心貼紙是以前同學幫我買的Orz
現在都剩沒多少張,捨不得用啊!

 


買信封附贈的貼紙,白熊好可愛:D

 

本日的同場加映是姓名貼紙!
身為一個貼紙控,當然也要擁有許多自己名字的貼紙囉

 


QOO銀色貼紙是歷史最悠久的囉,好像是國中的時候吧,姑姑送我的
而且我很喜歡QOO呢!可是台灣好像沒什麼QOO的蹤跡了Q_Q

高中時期就是我的姓名貼紙顛峰xD
有KITTY的其實是當時超愛KIKI&LALA的我,看見這系列有KIKI&LALA才做的
當然KIKILALA都被貼光了xD
還有瑪莉貓也很可愛,做成了英文名字,字體還用迪士尼字體+上星星勒
懶懶熊姓名貼是上大學之後才做的:p


這比較貴一點點,有很大的Size跟很小的Size,貼紙感覺也比較厚,還有送套子呢


這是高中的時候跟班上一起訂的
那時候我也很愛印章,所以也訂了印章xD
有種印章好像叫會計章什麼的,就是那種很小的自來水印章
我做了一個,只有一個"瑤"+上一朵小花,超級可愛的♥
可是不知道被我丟去哪了T_T

 

 

齁,好累哦。
不曉得現在哪裡還可以買到那種小小方型貼紙呀?
真是超難買的,不過真的就是很喜歡那樣的小貼紙囉:p
最近也被燒到很多東西,列了清單,找個時間要趕快去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