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40193.JPG
今天星巴克出新品,好多粉紅色的產品呀!!!!

剛好最近公司附近新開了一家星巴克,是遠科門市
新門市開幕,總是會有一些小活動
遠科門市的活動是集六點(一天只能蓋一個)就能夠換一個粉紅色mini abby馬克杯!!!!
身為馬克杯控的我當然會出動集點囉!!!!

因為突然開始了實習生活,還不習慣早起,所以每天一大早到公司前
一定會先買一杯小杯的熱香草密斯朵來提神一下
原本以為香草密斯朵的集點活動跟門市開幕的集點活動不能一起集
所以每次都分開蓋,今天蓋這個、那個就下次蓋...
一直到今天我蓋了最後一個章,夥伴才跟我說兩個都可以蓋囧
現在又有共愛地球的集點卡了,不知道能不能跟香草密斯朵的集點一起蓋呢?(LOL)

以上是廢話...

3/8婦女節,星巴克推出的粉紅櫻花系列應該也燒死不少女性的心吧!!!
原本都是用前年聖誕節的圍巾企鵝隨行杯,但是我都喝熱飲,隨行杯是塑膠的....
所以這次買下了粉紅色的不鏽鋼隨行杯♥ (講得非常理所當然...)
真的十分可愛啊! 而且是16oz的(應該是大杯的容量吧!?)
雖然平常我是很少喝到大杯(會心悸),幾乎都是喝小杯、中杯
但是如果喝摩卡之類有鮮奶油的飲料...大容量的杯子才可以裝了再蓋起來不會壓扁(LOL) 

嗯,趕快來看圖片!!!

這是mini abby的盒子,很可愛,弄成像小屋子一樣
我真的沒想到有機會可以獲得粉紅色的mini abby...
其實已經好一陣子沒有在星巴克消費了,真的是因為實習才又踏進星巴克的大門呀...
(下場就是燒了不少的錢T_T 但是我只算小咖而已啦!!) 

P1140191.JPG

P1140192.JPG

 

Pink mini Abby!!!!!

P1140194.JPG

真的很可愛,是草莓鮮粉紅啊!!! 很甜又很活潑的粉紅色♥

 

接下來是本日戰利品-粉紅不鏽鋼隨行杯&櫻花馬克杯

P1140195.JPG

P1140196.JPG

P1140197.JPG

原本還想買櫻花隨行杯的,可是我喝熱飲的機會比較多,有了不鏽鋼杯就不常用隨行杯了
而且隨行杯真的好重....... 所以就放棄了!
還好我對蒐集隨行杯比較沒有愛:p
偏愛蒐集馬克杯!
國中的時候熱愛凱西,買了兩、三個凱西的杯子
後來也買了幾個喜歡的馬克杯、玻璃杯...總之就是一個杯子控...
買到現在進階成星巴克的馬克杯囧
今天除了換來的小abby拿給我媽獻寶了一下,這個櫻花馬克杯還被我藏在書桌底下
等REX從日本回來,再說個善意的謊言跟媽媽說,馬克杯跟不鏽鋼杯是REX送我的...xD
(突然希望REX不要買到北海道隨行杯,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了T_T)

 

以下是我僅有的星巴克杯子,馬克杯為大宗。(照顏色排序)

P1140198.JPG

P1140199.JPG

2009年的聖誕隨行杯,圍巾企鵝 (8oz) 水源門市購入
買這個杯子之前猶豫很久,這是我踏入星巴克杯子地獄的第一個杯子
只買8oz的是因為覺得8oz的比較可愛,12oz的好像沒有那麼可愛(LOL)

 

P1140200.JPG

再來是2010年的聖誕馬克杯,紅色雪花馬克杯 (12oz)
這是請我同學幫我買的,紅色的杯身加上銀色的雪花真的很可愛...
我喜歡的顏色就是紅色系呀♥♥♥
還有許多片雪花,十分有聖誕節氣息的杯子!

 

P1140201.JPG

2011年情人節馬克杯 (8oz) 北新門市購入
8oz的商品真的都十分可愛...看到這杯子馬上就決定要買下來了!!!
不僅是因為他的size很可愛,還有他杯身上簡單的mark、手繪風的愛心 、火紅的內裡....
真的是外表含蓄可愛但是內心十分狂熱的一個小杯子:DDD

 

P1140204.JPG

2009年年底出的馬克杯,粉紅拿鐵馬克杯 (12oz) 新店建國門市購入
忘記是什麼系列了,但是這是我第一個星巴克馬克杯
是苦苦哀求(?)REX買來送我當聖誕節禮物的xD
當時不曉得要買粉紅色外表的好、還是粉紅色內在的好....
選到最後,因為REX說:不喜歡杯子裡面有顏色。所以選擇了這個!
但是卻一直對另外一個馬克杯念念不忘....這是對杯(?)啊T_T

 

P1140206.JPG

2009年年底出的馬克杯,跟上面是同一個系列的對杯(?) (12oz) 崇興門市購入
後來因為跨年的時候跟REX吵架,隔天1/1一氣之下決定要把另外一個杯子帶回家
絕對不要讓它孤單的留在星巴克的杯架上(什麼理由啊!!!)
在這之前跟林老師索取了2010年的桌曆,桌曆寄放在這家星巴克,所以就在這裡買了這個杯子:p
在這裡還是要謝謝林老師,這份桌曆陪伴了我一整年!!

 

這些杯子其實都被我裝在盒子裡、再放到最底層的櫃子裡收藏著
只有紅色雪花馬克杯情人節的杯子拿出來在家裡用
(其實也是怕被我媽唸要那麼多杯子幹嘛...Orz)
不過要去門市喝咖啡、吃早餐、寫日記、等REX下班、讀書的話
就會看心情挑選喜歡的杯子帶出門,陪伴我一整天:p
買杯子真的會讓我的內心充滿了喜悅♥ (怎麼會這樣啊囧,這是真愛吧...)

 

 

 

同場加映: 

P1140207.JPG 

沒想到我有那麼多粉紅色單品!!!

其他懶得拿出來的、放不下的就不照了,這是手邊抓的到的...
以前我是有點排斥粉紅色的人,總覺得粉紅色太女孩子了
會盡量避開粉紅色的單品
但是去年開始卻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其實還蠻賞心悅目的呢♥

 

 

 

最後感謝遠科門市的夥伴們
謝謝你們每天早上親切溫暖的問候
讓我對實習的生活又充滿了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