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50167.JPG  

太陽好大,瑤瑤畢業了!

 

今天是畢業典禮,我終於又穿上學士服,但是這次是來真的...不是拍拍照而已
已經"撥穗",已經真正的成為學士了!
雖然還沒辦法拿到畢業證書,要等實習結束才可以...
但是那就代表我還能在當學生一個半月囉 (偷笑)

這四年來,有很多不開心也有很多幸福開心
好喜歡你們大家,每個都是那麼的可愛
謝謝大家都很照顧我,真的很慶幸我們班是如此的善良可愛
就算有再多的不愉快,真的真的都已經過去了
還有不喜歡的也不必再去理會了 

這學期都在實習,覺得少了很多很多跟大家相處的機會
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選擇,我不會去實習,我只想跟大家把握最後的時光
雖然實習讓我一畢業就有了一份正式的工作
但是...有很多事情是永遠無法代替、無法取代的

P1150168.JPG   

四年都在這陰冷又偏遠的電資大樓上課
我們總是被分配的邊疆、用剩下來的教室
但是這裡充滿許多溫暖的回憶呀!
而且我們系總是最熱情的(呵呵)

P1150191.JPG   

謝謝把拔馬麻送我的花

P1150170.JPG  

畢業典禮結束,到了綠蓋茶續攤
外面下著雨,這時候的綠蓋茶真的是一位難求!

P1150186.JPG   

所以有了座位就馬上開始吃東西,大家都餓得受不了啦!
吃飽了就開始uno激戰 
要拍照存證的時候我就狂輸,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後來去師大夜市等著跟其他人會和
好開心來了不少人
最後夜市裡人真的太多太多了
好熱好累得我們就趕快再找了有冷氣又可以填肚子又不會很貴的地方坐
那就是SUBWAY啦! 59元的潛艇堡真的好好吃哦! 還是客製的! 太棒了!
很喜歡這種大家一起吃吃喝喝聊天的感覺哦
笑嘻嘻肚子又飽飽的
希望畢業之後還能常常見面....
oh! Keep in to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