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是不是就是所謂的"OL生活"?

以前,一下班就想要趕快回家,癱在沙發上,什麼事都不想做
更不要說想在我下班之後約我出去了
但是現在,突然愛上那種...下班之後跟朋友小聚一下的感覺

平常在公司,沒有人跟我說話,公司的大哥還有姊姊都很忙,也沒什麼話題
我真的很不會去認識朋友、跟別人聊天,對我來說真的太困難了
之前常常感到孤單寂寞,但是日子久了,也習慣了

最近開始適應實習的OL生活,每天朝九晚五的,但也不覺得那麼累了
上個月開始練習從復興路走路回家
當作運動,鍛鍊一下體力 
或是當作復健,訓練左腳小腿肌
是真的開始不覺得好像每天下班之後都那麼累了
(但是早上還是一樣很難熬,哈哈)
開始會讓人家跟我約下班之後的時間
可能吃吃飯、可能逛逛街

昨天有個完美的小聚會 
就是妳跟我,兩個人,總是妳跟我呀
喜歡這種拼命講話的感覺,好像我們還在同一個班上
我們的默契似乎也沒有什麼改變,就算已經將近七年沒有好好聊聊天
也不會因此陌生、聽不懂對方的生活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想,因為總是我們兩個人呀

聽妳教訓我、聽妳說我變了
看著從頭到尾都如一的妳,好想抱著妳告訴你:我都會支持妳,跟以前一樣,不會變。
還是那麼的喜歡妳,仍然還是我心裡最崇拜的朋友、最喜歡的朋友
真的好謝謝有妳,也好慶幸我懂妳的愛說反話跟刻意冷漠的攻擊
一切都那麼熟悉又那麼溫暖
這種有人教訓的感覺真好
讓我覺得我不是只有嘻嘻哈哈而已

我們下次什麼時候要再相見呢?

那天之後,我的雙腳再次有踏實的感覺
不再好像整天飄飄然、想糜爛過日子
現實生活在等著我去闖去拚啊

不管你在哪,不管我在何處
我們都要在對方心裡好好的過
哪天再相見,還是一樣開心的吃飯,好嗎?

 

 

Pic : FX33+Yao @遠東世紀廣場園區內 // 2011061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