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916.JPG  

 

我最喜歡的爭鮮鮭魚壽司,真的很甜很香很好吃,超級愛的
不過吃太多的下場就是兩隻手都過敏,好癢好癢呀...
應該就是這個過敏了吧?(嘆氣)以前不會的說,或許最近太熱了。

真的很希望可以心如止水,但是對於相機的欲望實在太大了
想要鏡頭、想要底片機,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存錢呀!

目標是能夠買一顆旅遊鏡,45-200mm這要價9000元以上
LOMO鏡可能不會買了,後製就可以了吧?雖然那讓人昏眩的散景真的很吸引人
不過這顆也不貴,以後有閒錢隨時都可以買(笑)
接近鏡也是。

然後今天突然決定一定要買

OLYMPUS PEN EE-3

(笑)

半格老相機,是不是很吸引人?一捲底片可以拍兩倍的數量呀!
而且一台才2500元左右,狀況良好的真的很怕被人家給搶走了...

嗯!我覺得既然有夢想就完整地出發吧
千萬不要留下遺憾!
雖然背相機實在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尤其我還有厚厚的手帳(噴汗)
但是真的不想讓我這容量很小的腦袋錯過許多回憶
用照片來替我留下許多回憶、用照片來找生活的意義...

告訴我,生活是無限的樂趣跟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