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540.JPG  

 

P1070611.JPG  

 

P1070615.JPG  

 

說真的,我覺得我拍的照片都...蠻不錯的nanaicon101_51.gif  
(科科,自己覺得) 

不過也是因為GF1是台好相機,新手也能夠簡單入手、拍出好照片 :)
但是最近面臨更多的挑戰,還有很多要克服的,
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練功,這樣出國時才能拍出更多更多好看的照片!不要帶著遺憾回台灣!

嗯!明天繼續背著相機囉!

檢討:
上傳之後看到圖片,覺得似乎暗了點,曝光有點不足?改進改進! (修圖!? 哈哈)
這天明明就是大晴天,但是照片卻看起來悶悶的,怎麼晴天拍出來都這樣..我喜歡像第一張那樣子,
有點透明感、乾淨的照片呀! 大晴天真是一項大挑戰啊.....。
(構圖測光真的很重要,否則..其實只要有顆大光圈的鏡頭,漂亮的淺景深根本不是問題。) 

 

我喜歡帶點黃感、有點復古感覺的照片,也喜歡清淡又有透明感的照片=)

 

 

camera.gif -> By Yao+GF1 @清境 //* 2011062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