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321.JPG    

(最近喜歡1:1的篇幅,好可愛)

 

有天,跟白毛去吃飯,聊了一些事情,
他突然問我,那你沒有所謂的「完美朋友」嗎?
嗯...好像沒有。

要有個完美朋友,有多難?
又或者說,怎樣才是完美的朋友?
完全跟我的興趣還有個性相符、互補嗎? 
好難耶!

要跟我一樣喜歡拜仁慕尼黑、跟我一樣喜歡德國(最好是也想跟我一起去德國看球賽)
喜歡旅行、不喜歡網路小說那種風格的小說、喜歡翻譯小說、討厭濫情的愛情故事
喜歡拍照、喜歡牛仔褲配帆布鞋、會照顧我、不喜歡韓貨 …還有好多好多

這樣太強人所難了吧!

但是我真的很想要有個願意陪我浪跡天涯的朋友(這時候聊得來就很厲害了)
希望在茫茫人海中,這樣的你/妳,快出現吧!

 

 

 

Dad's Old Camera(Canon AE-1)
camera.gif -> By Yao+GF1 @My Room //* 2011072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