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340.JPG  

 

 

 

 

沒關係,我不稀罕
反正一直以來,身體有病痛的時候,都是我自己安慰自己、關心自己

 

怎麼你只像個玩伴.....說話的伴.......

 

這是我心裡的痛,最痛最痛的痛
當我身體病痛而你無法陪著我、常關心我
還有永遠記得我開刀那天你遲到還提早離開跟同學去吃飯
(所以說真的,我很討厭他們。)

人家說,患難見真情
但是當我患難的時候,你在哪裡

要的是你真心付出,真心對我好、體貼我
而不是嘴巴上說、心裡面想"很在意我"而已 
嘴巴上說心裡面想,但是做不到
這不是比較愛自己嗎?只為了滿足自己戀愛的感覺...?

是,我也變了,我也能夠像這樣對待你了
所以我明白這是什麼感覺 
也明白為什麼你能夠這樣對我。

 

答案非常簡單啊…不是嗎…

 

 

我不稀罕了,但是仍然淚如雨下…。

 

沒辦法關心我,那請你離開我,不要讓我期待身邊的人會在我不舒服的時候給我關心…
我也不想再落空,問自己為什麼我身旁有個男人,但是卻從來沒有給我關心…? 

 

 

 

camera.gif -> By Yao+GF1 //* 20110723 ..@59巷巷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