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097.JPG  

九宜女孩又聚會啦!

 

 

 

這次是在女巫店,之前常常聽人家提起這家店,好像很酷,所以就讓我們擅自決定來這裡了!

 

沒想到…就很普通,有種很空曠的感覺,
後來還有一隻小小強從我包包旁邊跑過去,真的嚇死我了,
最後也一直覺得有聞到一點點臭味,
覺得...髒兮兮的。

 

 

 

下次來個好吃點的!!

 

 

 

 

跟金融業一姊(xD)聊天,
覺得真的很想進銀行耶,可是我的英文真的很爛,
真的需要好好惡補。
銀行也可以擺成目標,反正現在在累積本科系的經驗值,
畢竟不管怎樣總是要為自己留條退路囉!
邊上班邊偷偷準備,等碰到考試就趕快去考,把握機會。

因為銀行還有年齡的限制,所以一定要趁現在把握才行。

我可以嗎?我可以吧!
會計什麼的都挺有興趣的,還好沒有把會計課本丟掉,還剩一點點.....。
還有要自己把唸書的精神給撿回來,
首先就是乙廢哈哈,替自己加油!

這段還沒有錢去補英文的空檔,就好好背單字,
等我從沖繩回來、保險繳清,就要開始存補習班的錢,
所以我的時間很還充裕,先好好充實自己、做準備,
這段時間也可以挑補習班(目前鎖定:時代、大衛、華爾街)

未來有好多條路,但是我已經不會像之前一樣那麼迷惘了哦!

因為我的生活目標還是旅行賺錢嘛。

 

 

 

 

 

camera.gif -> By Yao+GF1 @女巫店外 //* 2011081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