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一如往常,沒什麼特別的,
只是似乎又有一點點掉入自己的小迴圈內,無限的旋轉著,令人頭昏頭痛...
還好我還有一對傾聽的耳朵,至少我們互相了解彼此。 

 

天氣開始冷了,感到絲絲的涼意,當風吹過,有時會讓我稍微顫抖,
但是我想享受這種感覺,因為這是很短暫的季節。

 

2012年的手帳還沒決定好,著實讓我非常的困擾呀,
覺得手帳就該是一大本或是一年一本(或多本:P),不該是每個月分開的,
但是今年用HOBO之後,才發現一天一頁寫下來的重量太驚人了,
加上相機、女生哩哩摳摳的小東西...到了下半年,我已經無法每天揹著HOBO出門,
他變成定點使用的手帳了(而現在幾乎常駐在公司...)。

在誠品看到了一些2012的HOBO,最喜歡的竟然是綠色,
因為2012年的綠色好秋天,好像把他帶在身邊,我最喜歡的秋天就會一整年都陪伴著我,
這綠色帶著許多味道,給我很多感觸...
不是那麼喜歡使用綠色的我,都非常的心動呢。

再來就是MOLESKINE的手帳,也都很令我心動。
很喜歡有點像字典的感覺,帶著穩重的感覺,好像這年都能夠非常安心。
最讓我心儀的款式是一個月一本的,每個月份都有著不同的顏色,看了就很開心,
有種:「今年似乎會是非常豐富的一年喔!?」的感覺呢!

現在矛盾就在我喜歡一整年每個月份都放在同一本的手帳,而且要一天一頁,
但是這樣下半年我幾乎帶不出門....
一個月一本也是好的,因為只要帶著前後各一個月及本月的,很輕便,才能夠真正的隨身帶著手帳。
大小方面,開始上班之後寫的東西越來越少,也越來越沒時間去特地裝飾手帳,
其實HOBO的空間變得太大了,MOLESKINE似乎才能夠讓我把他填滿。


啊啊,我好矛盾呀,好痛苦,但是覺得是很甜蜜的痛苦:P

 

唉,每天這樣日復一日的,好無趣。
被關在不見天日的辦公室裡面,偶爾出來透透氣,看見許久不見的好天氣,實在很想出去玩,
但是回到辦公室,再踏出來的時候,通常已經天黑了,又要跟今天說晚安...。

或許哪天,我關不住了,就請假出去透透氣了吧?
在九月結束之前就想開始執行的鐵路小旅行,一直到十月邁向下旬了還沒開始...
除了不停的加班跟邀約之外,天公也一直不做美,我又很堅持第一站一定要去看海,拍海跟藍天。

 

還有些想說的,但是我累了,眼睛好痠,
哪天再來說吧?關於主動與被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