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JPG  

 

 

 

好喜歡動物園,這邊有很多很多動物。

假日的動物園很可怕,爸爸媽媽阿公阿嬤叔叔阿姨姑姑嬸嬸都帶著小朋友來這裡玩,
小時候我也是這樣。

可是,那時候不知道,我們是這樣子的可怕。

對著柵欄裡面的動物大吼大叫,看這裡看這裡,喂喂獅子(今天沒獅子)、喂喂大象、喂喂喂~~

以前我不知道,這樣子會對動物帶來多大的恐懼,
我們以為我們很友善的想要跟他們做朋友,但其實已經讓他們飽受驚嚇了吧!

看著他們在離柵欄最遠的地方休息,頭也不看柵欄這裡,我們好像不速之客,打擾了他們寧靜的生活...。

 

 

複製 -P1110254.JPG  

看到豹躲在那麼裡面,我才知道自己讓他多害怕....
其實,是不是帶小朋友來這裡之前,應該先做個行前教育?

告訴他們,其實動物是很怕吵的,你越是這樣喊叫他們,他們越是離你遙遠。

但是,這些道理很多大人都不懂,又怎麼去教育小孩子呢?

在小孩子多的地方,可以看到這個人們是怎麼教育下一代的...?水平水準在哪裡?

(其實是因為我看到一個小弟想尿尿,他家人叫他直接在涼亭旁邊脫褲子尿尿...尿在草叢裡就算了,但是他.....
雖然說小朋友"沒關係",但是這樣實在很不好看也很沒有水準,....有感而發。) 

 

 

雖然在動物園裡有很多感觸,這些感觸都是長大才體會到的,但是今天還是很開心的一天,
因為有親愛的你陪在我身邊14a24940ef8048237c2ab4d1f416ceb5_w20_h20.gif   

 

07.JPG  

(兩個人的影子)
(還有一棵樹)

 

最近真的很開心,尤其是凌晨的愛心雞排,齁齁齁,好感動喔!!!e5842cafd7232a2bedacc149f3c47290_w20_h20 (1).gif

 

謝謝你親愛的 1608012906.gif   

 

 

 

 

但是很討厭!!在動物園裡面莫名其妙的一直鼻子癢得要命,好癢好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