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332.JPG  

 

 

自從上次(好久以前)一口氣買了好幾組紙膠帶之後就沉寂了一陣子,沒買紙膠帶、貼紙也很少買...
因為除了這些,我有更想要做的事情必須要存錢,所以也很努力在壓抑恐怖的慾望

但是偶爾還是要獎賞自己一下,尤其是在接近聖誕節的這種時刻...
聖誕節相關品項都陸續的出現了,是不是該準備購入一些呀!!?
沒錯沒錯,所以這次會下手再買紙膠帶就是因為MT這捲紅色手織物的聖誕紙膠帶

 

P1110335.JPG

首先先拿MT其他一般正常的紙膠帶來做比對
這款聖誕節的比較寬,這好像原本也是一組,不過我只喜歡這捲,所以就只買這捲囉! 

P1110336.JPG

中間紙筒的直徑是一樣的,不過相對來說比較寬的聖誕款就比較少圈囉!
反正用不完沒關係啦,但是我覺得這款很好利用耶,聖誕卡片可以貼上個兩排就簡單又有味道1416125613.jpg  

 

再來是另外兩捲紙膠帶,好像沒特別名稱,哪家的我也忘記了...原本包裝的紙袋很漂亮
但是我已經丟掉了1416116602.jpg   

P1110329.JPG

P1110330.JPG  

是很可愛的蝴蝶結呀! 兩個一組,好像才$180,有點忘記了(炸)
照片顏色有點不好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弄成這樣XD

下面趕快來看貼起來的樣子吧!

 

P1110328.JPG

P1110333.JPG

(↑因為拍照模式的關係所以這張比較淡)

P1110334.JPG

 

 

特寫

111.jpg   

中間那個其實是很淡的紫色,不過真的是很淡很淡啦!
其實買這兩捲我有一點點點點後悔,覺得好像不是非常實用(現在走實用路線啊!!)
另外一捲粉紅色蝴蝶結的感覺比較實用,但是.... 好像停產了很難追,我就沒有說我要了1608012880.gif    
現在想想我那時候還真是中邪了哈哈哈
沒有啦,因為預算問題,我都很控制自己的預算.........嗯(?)

 

這次買下來最喜歡的還是聖誕款,
剛剛看到有人分享誠品的網址,那個金底白雪花的也很吸引我!!!!!!!!!!就是很聖誕節呢!!!
不過希望有其他顏色啦,但是如果只有金色我也認了,好喜歡喔5573b973c591695831dd72b96d471654_w16_h17.gif   
(大概還是會找單捲的來買吧) 

 

以後有機會還是打算把素色跟點點款都買下來,因為素色跟點點都非常實用啊14161256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