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03.png      

 

 

 

 

『無論如何都想再見你一面。』

 

看完演唱會之後,我這樣想。但是我沒有見到你....

 

 

 

 

 

 

內心依然無法平靜下來,演唱會的氣氛實在太微妙了,我很想尖叫,所以深呼吸了好幾次,就像你一樣。
那時覺得現場的大家也太冷靜了吧! 好怕你會覺得台灣怎麼那麼不熱情、那麼High不起來?
沒想到這是你要的氣氛,這是你創造出來的氣氛,謝謝你,這是一場讓我十分沉浸其中的演唱會,
非常的高興可以如此專心的聽你唱歌 。

(可是我想到你比了手勢大家一起唱,可是台下也沒什麼反應,還是好傷心,天知道我有多想大聲地回應你!)

 

 

我無法言喻有多愛你。
現在只想聽到你的聲音,
想要帶上耳罩,播放你的音樂,讓我的世界只剩下我跟你。

 

 

『Jason! Come to TAIWAN every year!』

我聽見你說YES

 

 

 

 

你的LIVE實在太完美了,完美的聲音進入了我的靈魂,就這樣被勾走了;
我不曉得還有什麼比這還美好,有什麼能比你還要治癒我疲憊的心靈....
此時此刻,離你好近,我無法相信你就站在眼前唱歌,...親耳聽見你唱歌 ....
所以當你一開口,我的眼淚就掉了下來,好激動...。

 

 

聽過現場之後真的會中毒....我好想聽即興的現場跟FANS的尖叫聲。
所以我立即去買了一張iTUNES GIFT CARD,因為我要在美國APPLE STORE買你的LIVE CD 
下載了些數位專輯跟EP,滿足的不停REPLAY這幾張我擁有的"新"專輯

(明年我要把你所有的實體CD都滿齊,甚至是DVD....)

 

 

 

聽說明年初會有新專輯,我真心的期待著!

 

 

 

 

 

You are Loved.

Life is wonderful.

 

 

你把愛傳達給全世界,我們都被你的愛給吸引了,Jason Mraz :')

 

 

Amazing Night!

 

 

 

balloon_94.gif Jason Mraz曾經表示過,只要這場演唱會Jason本人沒有要賣LIVE CD/DVD,
現場都可以錄音而且非營利的分享,除非那場演唱會不是Jason他們自己主辦的例外。
國外演唱會似乎也沒有禁止照相這種規定,總之JM本人是不介意的!
知道這些之後,突然也覺得在不打擾其他人欣賞演唱會的情況下,為什麼台灣要禁止…?
不過我也很討厭演唱會中,有人照相還開閃光燈或是擋住視線,這些就太過分了!
好啦,所以當我知道這消息之後,很心痛為什麼我那天要乖乖地不帶相機xD 

 

Pic By YOUTUBE截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