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5-P1110420.jpg  

Rex送我的生日禮物,是我很喜歡的Miss Dior 花漾迪奧淡香水

 

 

這次的Dior的形象代言是超美麗的NATALIE PORTMAN啊啊啊啊!!!
他給我的感覺就是愛、純真、成熟卻很可愛,就像這瓶Miss Dior給我的感覺一樣。

natalieportman missdior Miss Dior Chérie Ad Starring Natalie Portman

看到這張...我都有股衝動想去帶30ML橘色的回家了!!!!

 

Miss Dior Chérie Blooming Bouquet (EDT)
Top Notes:柑橘
Heart Notes:牡丹
Base Notes:白麝香

這瓶可是得來不易呀!

因為似乎改版過幾次,我們也搞不清楚我上個月在SOGO拿到的試管小香到底是網拍上的哪瓶...
(專櫃發的基本上一定是專櫃正在賣的,但專櫃買太貴了,我也不想讓Rex花那麼多錢呀)
最後還跑去查了知識+
這瓶似乎在2008年之後就沒有改版過了,只有水漾改版過,噢,還有出新的!?
哀呀,總之很複雜,我知道有一年有出一瓶桃紅色的,那味道我就不太喜歡了。 

後來在網拍上買了100ml的TESTER
我只說了,沒有盒子沒關係,蓋子一定要有,因為我就喜歡蓋子上的蝴蝶結呀。
(對我來說香水買TESTER沒關係,有沒有盒子、蓋子都不影響,
只是有些瓶子某部分裝飾如果很喜歡,就絕對不可以沒有:p) 

 

這瓶的味道算是蠻清新的,我覺得不會過濃,還帶著一點酸酸的香氣(我好喜歡這種味道)
雖然說是花香,可是不是很濃烈的花香,帶了一點粉粉的味道可是不會感到老氣。
中味會開始有種洗過澡的味道,這是我最喜歡的味道了! 聞起來非常的舒服,沒有壓力。
後味帶了點甜,真的是非常小女人的香水
1416125621.jpg  

這瓶是充滿愛、純真、可愛還有一點小成熟性感的香水,
我覺得很適合正在轉變為小女人的女孩們,剛出社會的女孩子也很適合! 

最近正在愛用中! 謝謝Rex在當兵前終於完成對我的承諾D.gif  

 

下次想要買Chanel的白色隨身香,
是成熟的味道,可是聞起來很順,超喜歡的 1416131434.jpg  

 

 

 

P1110463.JPG

P1110461.JPG

P1110460.JPG

底部是經典的千鳥格紋,超可愛的呀!

 

P1110458.JPG  

 

 

P1110412.JPG  

這罐是兩、三年前吧,我同學送我的小香,買化妝品滿額送的。
原本一直以為這瓶是水漾,不過是我搞錯了,水漾是綠色的,這瓶似乎是有焦糖爆米花香(?)
不過這被我放到變成這樣了 ,就一直放在櫃子裡(原本有紙盒裝著),拿出來竟然只剩這樣...還濁濁的;
可是這下就沒有焦糖爆米花的味道了,以前聞過爆米花,很不喜歡這味道哩! 該不會剩下來的味道是後味了吧!?
很好聞,也很舒服喔! 跟花漾有點不一樣,我覺得這瓶比較""一點。

(剛剛google了一下,這瓶好像是Miss Dior Cherie (EDP),不知道現在還買不買的到?)

 

ps. 我這瓶是TESTER,所以中間那張是貼紙,不像大家說的是印上去的
旁邊也有註明是TESTER "NOT FOR SALE" :p

 

(很自以為的加上了名字,不過應該不會有人想盜圖當網拍照吧1416137646.jpg )

 

 

 

對於迷戀"瓶子"的我,香水真是太可怕了.....。

 

 

 

 

 camera.gif -> By Cynthia+GF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