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my instagram: yaoyo_
GF7+25mm / iPhone 6 / GR / mini LUX
❄︎°.⋆ ✈
-Photograph
-Toys
-Stationery
-Travel
-Food/Coffee
-Movie
-ANYTHING

20111126-P1110649-2.jpg  

為什麼分類是蛋糕,不是咖啡呢?因為這裡最棒的,是他們的手工蛋糕

 

 

 

第一次來這裡好像是高中的時候吧,我不喜歡吃蛋糕,因為對蛋糕很挑剔,所以很多蛋糕都讓我覺得不好吃。

但那陣子卻很迷吃"好吃的蛋糕",不管價錢,好吃就好。
所以常常上網找好吃的蛋糕,拒絕再吃雖然便宜但是卻有很多地雷的85°C蛋糕。

總之就是在網路上找到了這間店,等到假日馬上起身去尋找。不遠,在古亭而已。

但是沒想到他非常難找,因為他隱身在住宅的巷弄內。
如果不是站在店前了,從巷口真的看不出來這裡有家咖啡店呢!

20111126-P1110654.jpg  

外面種滿了小樹,真的是隱身在這巷弄內。

 

第一次迷了路,千辛萬苦找到之後買了幾塊蛋糕回家吃,非常滿意!
因為我沒特別喜歡海綿蛋糕,所以都是挑起司蛋糕那種口感的。
這裡的起司蛋糕很扎實、味道也很夠,吃一口你就能知道,絕對不是偷工減料的蛋糕,
非常的實在啊!!! 

第二次知道在哪了,帶著表姊去,那是我第一次坐在店裡吃蛋糕、喝飲料。
我們那次喝的飲料都很不怎樣,所以就讓我有"貓薄荷的飲料不好喝"的註解 t1416131271.jpg  

後來,就一直沒有去了,很久很久。

今天突然非常的想吃蛋糕,在家拖拖拉拉的,四點多才出門,
沒想到才剛到景美,就被我爸CALL下車吃鐵板燒 t1416131274.jpg  
所以吃完鐵板燒才再繼續出發。噢! 我今天是真的很想吃蛋糕啦!

到貓薄荷的時候六點多, 店裡還有位置,記得第一次來是客滿呢!

其實我到咖啡店裡都會很緊張,因為總是會有人注視著(我真的很怕人家一直看著我),
而且各家店點餐習慣都不同,
有些要親自去櫃檯點、有些坐在位置上等服務生;有些要先結帳、有些要離開再結。
或許你會說,直接問就好啦,但是我就是會非常緊張...。 

今天來也是,我一把東西放下來就馬上站在蛋糕櫃前看蛋糕,
因為對第一次來這裡很深刻,就是這樣,站在蛋糕櫃前面選自己喜歡的蛋糕  
結果被店員請回座位上,給我看MENE xD

我點了下午茶套餐,任選一塊手工蛋糕+150元以內飲品=190元
飲品超過的部分可以補差價。

20111126-P1110621.jpg   

焦糖栗子起司

 

我喜歡吃這種蛋糕,很扎實,底部是餅乾。
其實我覺得他們的蛋糕都有一種的味道,大概是因為我都吃起司蛋糕的關係吧!

栗子的味道不重,有淡淡的焦糖香甜,口感很好、扎實、滑順,
雖然焦糖味淡淡的,可是起司是很重的喔! 我很喜歡!! (雖然每次都是起司系列的蛋糕)

20111126-P1110617.jpg  

吃蛋糕、寫信給在軍營新訓的寶貝

 

沒有特別照到我今天喝什麼,我今天點的是芙蓉花茶
酸酸甜甜的,還送上一小杯蜂蜜,拌在一起...嘴裡除了淡淡的花香還有蜂蜜的味道呢!! 
還蠻適合配上這種口味很重的蛋糕,解膩一下。

20111126-P1110616.jpg   

 

20111126-P1110644.jpg  

牛奶先生

 

他是牛奶先生。

我第一次、第二次來的時候都沒有在店裡看過貓咪,只有在外面看過(外面的好像是小花小姐!?)
這次在店外看見一隻,在店內也看見一隻! 原來他是牛奶先生。

他很乖,動作慢慢的,好大隻(!?) 

20111126-P1110635.jpg  

他後來一直在沙發後面的小溝裡洗臉、睡覺,超可愛的,好乖唷!

 

20111126-P1110653.jpg  

後來就發起呆來了,我靠近他的時候他也完全沒反應,眼神放空.......
真的是很好命內!! 害我在筆記本上一直寫,好想當住在咖啡店裡的貓,好幸福。

 

 

 20111126-P1110642.jpg  

 

這次來到貓薄荷,是因為想吃蛋糕又不想去需要換車的地方,最好是在公車站附近。
符合這幾點的,在我腦海中只有貓薄荷(因為我腦中的咖啡店也很少啊xD)。

很高興能夠又來到這裡,希望他們能夠長長久久,今後我也會常來的!

來這裡,看貓咪,吃美味的蛋糕,一起發個呆或是看本書吧!

 

 kiritori_03.gif  

最近都在尋找有貓的咖啡館。
上次去極簡,其實不是很滿意,因為我還蠻在意環境的整潔..,
總覺得極簡有點小小小小的髒亂(因為有很多貓咪,難免的,不過還可以接受啦!!)。

不過貓薄荷非常、非常的乾淨喔!
雖然座位不多,不過有幾張大張的桌子可以提供多人討論,
很喜歡貓薄荷有乾淨又寬敞的空間,讓人感覺很寬敞、輕鬆,沒有壓迫感。

 

p.s. 這裡可以預訂生日蛋糕那種大的蛋糕喔! 當然也是手工的。

 

 

資訊:

1416131438.jpg  貓薄荷
1416131439.jpg (02)8369-1273 ->可預約
sign_01.gif  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101巷9號
tana_22.gif  免費無線網路、插座

http://catmintscafe.blogspot.com/
貓薄荷官網 

yu29.gif  GF1+20mm 

大圖、更多照片(?)請看Flickr相簿 -> 5f4db88f30264bd761c4770ae6e76e69_w20_h20.gif  

 

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壘摳
  • 有貓咪的咖啡廳 東西又好吃 感覺很難找到
    這間感覺就好棒~
  • 真的可以來試試~
    其實我很愛喜新厭舊,所以很多店都只去過一次,不過這裡我來三次了勒XD
    重點是這裡真的很乾淨!連廁所也很乾淨喔~

    瑤兒 於 2011/11/27 01:02 回覆

  • 壘摳
  • 那這邊有提供插座嗎???
    好想帶個電腦去坐一個下午~
  • 有喔!有插座 有免費無線網路 有貓 有好吃的蛋糕 有可以一直回沖的花茶♪
    剛剛補上貓薄荷官網了~
    http://catmintscafe.blogspot.com/

    瑤兒 於 2011/11/27 01:07 回覆

  • 壘摳
  • 聽起來也太棒了!!!下禮拜立馬找一天去XDDD
    耶耶 謝謝你的資訊~
  • 哈哈哈 希望你也喜歡!

    瑤兒 於 2011/11/27 02:39 回覆

  • Ressol 安威拔
  • 好特別的貓薄荷~
    妳把牛奶先生拍得好美~ 感覺得悠哉~ :D
  • haha!
    有機會的話,你也要去坐坐喔!
    牛奶先生真的很悠閒呢!! 害我好想當咖啡店裡的貓呀

    瑤兒 於 2011/11/28 23:1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