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從韓國回來也半個月了,但是還沒有開始整理照片,所以也還沒有上傳...

 

該怎麼說呢?這次的韓國自助行並不算是非常成功,但也還算愉快的旅行啦!
只是讓我體會到英文真的很重要,因為當別人都在用英文聊天的時候,我只能在旁邊發呆
這一呆就是呆9/10的時間呀~
(沒錯,我幾乎都沒什麼在聊天,對我來說這是蠻無聊的一趟....)

 

mmm....所以照片整理起來也挺沒勁的喔
照片好像也沒特別多,一路趕趕趕趕趕趕趕趕
韓國又很冷,相機跟空氣都好冰啊!!!!

 

 

好吧,來說一下這張照片。
這張照片是首爾塔,在這裡我看見了人生中的第一場雪
就這樣,微暗的天空降下細細小小的雪!!!
我的心情真的好興奮呀

從首爾塔逛出來之後,雪比較大了一點,好冷好冷,這就是下雪的感覺

下山之後,雪也越來越大,第一次在晚上被雪打得睜不開眼睛,好冰好過癮,但是好浪漫

隔天早上也是飄著小雪,這種感覺好奇妙,真的真的好浪漫,好喜歡!

 

 

 

有時候,你討厭某個國家,但是不要去抗拒他

原本我真的很討厭泰國,覺得泰國髒髒的,感覺就是吃什麼拉什麼
但是去年一月底,畢業旅行去了泰國,天啊! 這裡真是太棒了
到現在我還是很懷念在泰國的日子,還有泰國一月那非常舒服宜人的天氣

還有韓國,我真的是非常厭惡韓國,但這次去了,也體驗到韓國人蠻可愛的
沒有碰到什麼壞人,不過韓國3C我還是不想用哈哈哈(還是某些韓國人很可惡啦,別以為我會忘記)

好吧,你看,我出國兩次,都是去心理原本討厭的國家
去了之後才知道不是這樣(笑)

 

 

我喜歡拉著行李箱出國的感覺,但是我會很想家、很想台灣 
不過我還是想飛到世界各地去看看,體驗一下每個國家的風情:p

 

啊、對了,在韓國實在有夠難買明信片的
不過寄一張明信片只有韓幣370元,折新台幣大概10塊錢左右吧,超便宜的 
可是不要以為郵筒很好找,郵筒也很不好找勒
在首爾這樣逛了老半天,我只在新村(應該是吧!?)看到一個郵筒OTZ
就連當地人也不知道除了郵局還有哪裡可以買郵票(他們說他們都沒在寄信的...)

UM.....或許有些人覺得寄信是件很老套的事情,但我覺得從國外寄明信片回來是件非常浪漫的事情喔
因為郵票也算是個活歷史吧,從很久以前就有郵票了,每個國家的郵票都不一樣,都有各自的故事
你在異地的時候,看到跟自己國家不同的風景,當下或許會有很多心情想訴說
如果可以寫在明信片上,寄給自己或朋友,這不是很浪漫嗎(笑)

所以我很喜歡寄明信片,非常、非常浪漫~

(雖然我超會拖)

 

 

啊,先這樣吧:p

 

 

 

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