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1.JPG 

 

 

 

這是我從韓國KOSNEY買回來的筆袋30d3dad8bb62a59db8906cefc799986b_w20_h20.gif  
買到他絕對不是巧合,因為在將近一年前我就在10X10的網站上看見他、並且愛上他了!!!
我的包包真的非常重,實在很需要一個小的筆袋來限制自己呀!!!!!!!!他真的是非常能夠滿足我的需求1416108660.jpg      

原本是打算在東大門DOOTA B1的10X10買,結果在明洞的KOSNEY看見,就先買下來了
好開心呀!這是我去韓國最愛的戰利品吧(笑)

別看他小小的,他其實蠻能裝的呢   
(不過挑筆的時候真的很難......煎熬時刻...) 

A12.JPG 

A02.JPG 

 

 

arrow_33.gif 筆芯會轉轉轉的自動筆
是文具版上曾經紅極一時(是嗎?)的轉轉筆1416125613.jpg 1416125613.jpg 1416125613.jpg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紅極一時啦,因為我是在文具版被燒到的
只是真的很貴,所以那時候一直沒有買
後來在Y拍看見有人還算便宜的拋售(價錢忘了),又是限定的顏色,就下標下標下標了bc38cd8697eeb19a6bf5c03444197eb6_w30_h24.gif  

不得不說,大部分的人聽到我花一兩百塊買了這支筆芯會轉的筆都非常無言
不過那是他們不懂文具的價值(攤手),我也不想多做解釋
只是這支筆真的是非常好寫他不停的旋轉裡面的筆芯,所以你寫字的時候筆芯的粗細都很一致
而且下次再用的時候也不會有一邊特別刮紙(太尖了)另一邊又太噸的情況發生
用了這種轉轉筆之後真的沒辦法再回去用一般的字動筆了!!!!!
所以我也沒有再花錢買那些可愛的自動筆(以前很愛買卡通自動筆啊!!!!!!!!!!!!!!)
也算另類的省錢了吧1416137646.jpg   
身為文具控又千經百戰的你真的要擁有一支來試試看!!!!!!!!!!!!!!!!!!!!

 

這支是限定的櫻花色 1416131434.jpg  

A03.JPG 

後來還有出懶熊之類的也超可愛,但是這支真的好貴喔,我實在沒辦法再買一支.............(跪地)

 

 

arrow_33.gif 用了好久好久好久的橡皮擦

後來去光南發現這換包裝了,我超不喜歡新包裝的,好醜好醜好醜!!!!!!!!
只剩下這種深藍色的還有舊包裝,可是下次買的話我想買黏削型的了(默)
或許會改買長條的吧(他竟然有出長條的!!)
不過我喜歡小小的橡皮擦呀 

A04.JPG 

 

arrow_33.gif MILDLINER螢光筆

之前派派送我好多支單頭的螢光筆,我真的超愛的!!! 顏色好淡好美
所以自己也跑去買了一些顏色(橘、灰、咖啡)
不過都只有雙頭所以就買雙頭啦,不然我是只喜歡細頭的
還有很多支放在另一個鉛筆盒裡面,選顏色真的是太令人困擾了!!!每種顏色都想帶在身上啊6e9483fefa57f9f8166f7ab77cfc4601_w20_h20.gif   

可惜用在MOLESKINE的紙上顏色就沒那麼好看了,會變暗
還有這橘色很特別,我還蠻喜歡的 

A05.JPG 

 

arrow_33.gif 立可白

其實我還有一個紅色的立可白,只是這種小鉛筆盒比較適合放筆型的
而且那個快用完了(立可白好難用完喔),所以就買新的囉

PENTEL出了一系列特別版的立可白,有很多種顏色
不過突然有那麼多種顏色真的很難選,雖然心裡比較喜歡傳統的藍色跟紅色,
不過現場沒紅色所以我就拿了黑色的.........

覺得外面的貼紙很醜,哪天無聊我要撕掉他!!! 
(然後外面貼一圈紙膠帶1416125621.jpg  ) 

A06.JPG 

 

 

 

arrow_33.gif MUJI貴得亂七八糟的六角中性筆

其實我忘記這支筆叫什麼名字了,只記得他超級貴,應該是80元吧....
但是那時候我在用HOBO,急著覓尋不會被色鉛筆塗到就暈開來的筆(很遺憾,UNI會!!!!)
雖然他很貴,但是他很細,所以就買來試試看了

還好他沒讓我失望,所以他就一直放在HOBO的筆夾上
2012年已經不是用HOBO了,自然就讓他繼續用在MOLESKINE上囉
只是他的墨色比較淡一點,不像UNI一樣飽和
可是他真的很細又不會漏水,只要沒摔到,出水算是非常穩定吧!! 個人非常喜歡
(會這樣說是因為我摔到了好幾次囧) 

後來我還買了粉色的,不過很後悔(笑)
因為我根本很少用到這顏色啊!!!!!!!!!! 

A07.JPG 

A08.JPG 

b07.jpg

(這就是用這支筆寫的) 

 

 

 

arrow_33.gif UNI多色筆

噹噹,我真的要非常感謝CEN,在2012年還能夠買到限量筆管真的是感謝他...
3號那天晚上我們去光南,他亂翻架上的筆管竟然就給他翻到一支!!!!!!!!!!
真搞不懂前些日子我到處尋覓是在找心酸的嗎(默) 
而且他也很大方的讓給我!!!!!!!!!!!!
聽說東區九大還有單色的點點筆管,這幾天我要找一天去看看!!!!!!!!(雖然我沒很喜歡單色筆管,太細了不好握) 

最喜歡的筆管當然是最常用的配色囉:黑、藍、深橘
原本深橘是要用紅色的,可是紅色我還沒用完所以就用原本就有的深橘了

另一支是:橘、黃、綠

其實三色筆管真的很鬼打牆耶,我又不是非常喜歡用橘色,偏偏有好幾支橘色
真的是要嚴格禁止自己再去買筆了(翻滾)
(不過想把橘色換成紫色) 

其實我還有PILOT的限定筆管(四色)
可是我很後悔買四色,太粗了又裝不滿
因為我不用PILOT的筆芯,所以都把UNI的筆管剪短裝上去
只是這樣PILOT的筆芯都浪費了(默),所以那支限定筆管裡面裝了黑色跟淺藍就沒裝下去了....
現在放在另一個鉛筆盒裡
(那時候覺得PILOT的筆管比較好用,現在又覺得UNI的好用...) 

題外話...我超喜歡UNI的黃色!!!!!!!!

A09.JPG 

A10.JPG 

好美喔,我怎麼那麼慢才被燒到(捶心肝)

A11.JPG  

最後就是這兩支單支紅、粉紅的還有UNI FIT(裡面裝淺綠)
這兩支用完也要換UNI FIT了,這樣比較省空間啦
UNI快出漂亮筆管來燒我吧5f4db88f30264bd761c4770ae6e76e69_w20_h20.gif   

 

 

 

 

 

 

 

 

 

yu18.gif:不知道為什麼有些照片看起來灰灰暗暗的好桑心喔(其實是因為我用菲林用懷舊xD)

 

 

這個鉛筆盒只有一個缺點,就是他拉鍊有點利,不過聽說抹一點蠟就可以解決了,下次來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