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62.jpg  

 

為了買玫瑰小愛心,吃飽飯就跑去新光三越,還順便要買給媽媽的禮物

每年都固定送雅詩蘭黛的眼霜(我媽對雅詩蘭黛有特別的迷戀呀06b1862072e5870eb5b246cb5364cf39_w20_h20.gif  )

 

在公車上我還特地查了價錢,看到的價格是1650元,可是到專櫃一問就是2100元!!!!!
但是都坐下來了只好硬著頭皮聽小姐推銷,他拿出很多特惠組還有小贈品,小贈品其實很多也不小......
反正可以分期零利率,又硬著頭皮刷下去了,哀呀反正母親節還要再送一次眼霜,就一次買好吧

不過另一罐不是眼霜是精華液,還好另一包送的組合有小眼霜90c042d9ae614704b34bd63e3c903cec_w22_h22.gif   

 

 

什麼都可以分期分期,累積下來也是很可怕的,要把信用卡藏起來啦(丟)

 

 

(還好我不迷戀專櫃的保養品,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