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4-P1130192.jpg  

職場果然如戰場,

 

不小心我也中槍了,大概是從大四下就被瞄準了吧,今天還真是深深的痛了一下...

 

害人的心果然不可以有,當初就是想把別人比下去,所以硬要去面試
沒錯,脫穎而出被選上了,誰知道下場是這樣

 

我想我應該是青春跟眼淚都流了滿地
出了社會的第一份工作讓我好受傷好挫折
甚至不想理會她們怎麼看我了,要把我當不負責任的草莓族也無所謂
甚至我也想搞砸一切然後一走了之

可以體會當初那些要走的檢測員為什麼要擺爛,深深的可以體會,因為我現在也想這樣子

 

 

我以為會需要我,我以為有發展的機會

 

沒想到人家一開始就沒有這個打算,只是等著我什麼時候才會走
這樣的事實叫人情何以堪?
說我惱羞也好,我真的好生氣好難過

 

 

但是氣完了哭完了罵完了,我會把這些髒東西爛人都從心裡清除掉,剩下那些我感謝的
也會記得檢討自己,總是要進步,要是沒有從這失敗中學習到並且改進,那這段傷痕有什麼意義...

當然今天這種感受我永遠都不要忘記,也永遠不會忘記這些人的嘴臉,好醜好難看 
更不要成為那種,雙手抱人家大腿還不忘記踹別人的那種討厭鬼

 

 

沒有說抱人家大腿不好喔,只是你踹人家就惹人討厭!

 

 

 

 

 

 

 

 

這是社會的第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