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40495  

[Tour is a four letter word]

 

 

 

非常謝謝你又來到了台灣,而且是不到一年的時間內來了兩次,真的好感謝
今晚又是一個非常美妙的夜晚

但是我不敢說是完美,因為在我椅子底下的PICK竟然被別人撿走了,我的心好痛1843498478   
PICK上還有字,更是讓我心碎無比啊
我寧可PICK從來沒到我身邊過,甚至是最後一片不要在我腳前被別人撿走
就是蹲得比別人慢,唉唷,好討厭,我又要遺憾一陣子了

 

現在我不敢睡,因為我在等任何有關於你在台灣的消息
是不是該馬上出門前去遠企?
但是我的英文好破,沒有後援我怎麼敢貿然行動(還有我快睡著了 goods_134.gif  )

 

但真的是很感謝你又來到了台灣
你的聲音在我心裡不斷迴響,甚至不敢放CD來聽,就怕干擾了我回味
你的聲音太完美,在現場聽比CD好聽,我怎麼敢放CD來聽呢?聽了又讓我感到無比的空虛呀

 

P1140490  

這是今晚我最喜歡的一幕,原本只有你,後來大家一個一個出來,完成了大合唱、樂器的聲音也越來越完整
好可怕的感覺,雞皮疙瘩都跑出來了,好溫馨,好愛

光頭三兄弟真的太可愛了,他們一致的髮型跟動作好搶眼,我好幾次看他們看到出神忘記JASON啊!!!!!!!
鼓手的表情也超級搶眼,我也會盯著他看,他瞪大眼的表情太可愛了
當然還有超正的小提琴正妹,唱歌也好好聽,太完美了,好愛!!!!

今晚的團隊帶來與上次不一樣的氣氛,雖然少了TOCA總覺得少了一角,但今晚的氣氛也很棒
全場都很熱烈,好滿足好滿足

 

原本還怕票賣不完,以後JASON不來了,沒想到小巨蛋滿滿滿滿的都是人,沒想到JASON在台灣的人氣那麼高

 

 

 

P1140498  

謝幕有多少不捨,真不希望今晚結束
你還沒有唱You and I both啊!!!!!

 

 

 

 

 

 P1140464  

最後謝謝陪我來看演唱會的妳,能讓妳也愛上JASON真是太好了
現在妳一定也能感受到JASON的魅力,對吧

下次我會努力一點,搶個公益席(如果下次也有的話),我們就不用跟海報合照了(擦眼淚)

 

 

 

 

 

最後

 

 

 

 

P1140456 

 

 

妳/你準備好一起進入JASON MRAZ的世界了嗎?

 

 

 

 

 

(但我不希望太多人愛上他啊,這樣票好難搶,我會很困擾的121740297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