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2012/06/26 和心鬱來StayReal Café吃點小點心,打發演唱會前的時間

 

 

一開始沒有抱很大的期望,感覺有點像粉絲咖啡廳(咳咳,雖然我也是粉絲)
但就是很想去吃看看,也先上網看了別人的評論,不過我的態度一直都很淡定就是了597e86ae0fb2d5a9330b5bbe7ef01ca2_w20_h20  
(粉絲說的話要打個折嘛)

1 

01.gif 我一個人先提早來,只有一個目的,就是坐下來稍微寫一下小本本

 

 

2

01.gif 目錄正面

 

 

3   

01.gif 目錄背面

 

 

4  

01.gif 寫小本本

 

 

然後心鬱來了,我們點了餐,他點鹹的我點甜的,然後一人一杯飲料。

 

5 

01.gif 看起來很好吃吧! 酸菜牛肉什麼的,我真的想不起來了(太遲才打這篇了....嗚嗚嗚)

 

 

6 

01.gif 是真的很好吃,外皮有點酥酥的,裡面的牛肉非常入味啊!!!!!!
而且很嫩、口感很好很好,香的不得了
現在想到還會流口水....好餓!!!!

 

 

7 

 

9  

 

 

再來是甜點50eab03e789f2e46ec64f078a063b86f_w20_h20.gif  

 

12

01.gif 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13  

01.gif 是看網路上有人說鬆餅非常好吃,幾乎來的人都點鬆餅
這鬆餅是真的真的很好吃,甚至覺得比米朗琪、咖啡弄的還要好吃

他的鬆餅是花形的,皮酥酥、裡面鬆鬆的,很喜歡那種有點酥脆的皮,但是又不會弄得太硬
奶油的味道很香很香,整個鬆餅吃起來非常棒啊!!! 一點也不會覺得膩
巧克力的部分撒的都是巧克力粉,不會太甜,帶點苦味
熱熱的鬆餅再配上冰淇淋,真的是.......太棒了!!!!!!!!!!!!!!!

上次吃到花形的鬆餅是在Hana,但是Hana的鬆餅真的很普通........只是店內布置得很可愛而已(感想)

 

....不過飲料的部分就....遜色了

10 

01.gif 我是看別人網誌上推薦的巧克力,但是覺得還好,可能是我看錯了吧

 

 

11   

01.gif 心鬱點的是拿鐵,也不怎樣呢..........(不過圖片是巧克力喔xD)

 

 

 

 

飲料的部分雖然很普通,但是餐點真的是太驚人了,絕對不是粉絲護航的食物!!!!!
這部份真的讓我很驚艷,因為真的是太好吃太好吃了
一直到後來,我跟心鬱還是非常想回去吃鬆餅跟三明治,只是想到暑假的人潮就很卻步......。

另外店裡也有不定期的展覽,而設計本身就有許多小巧思
例如這些燈,是一頂紳士帽呢!!!

 

14 

 

 

 

 

 

啊~現在想起來,真是好想再去吃喔!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