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90  

 

 

 

 

 

再討厭的時光,往後都會有懷念的一天吧?或許是因為我是一個「記不住」的人,總是感覺淺淺的,
所以,曾經再痛恨的過去,到了未來總是有點懷念,不管是造成身體上的遺憾或是心理上的痛苦,皆是。

也可能那都是我的過去,全部都屬於我,所以一併接受了。

嗯!因為現在,我突然想念起過去待在那個不見天日的彩色大樓裡,枯燥孤單的日子。

 

 

 

摸魚待在實驗室(說得很好聽,其實只是在秤濾紙)、計算交通流量打瞌睡、KEY IN數據、校閱、影印...........

 

 

 

 

但是你問我想回去嗎?

 

不了,

 

 

 

只是突然懷念起來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