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_01.gif  溫古咖啡 Wengu 

i_0410c.gif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6號

i_0410e.gif 電話:02-2711-7181

i_0410g.gif  營業時間:(Mon休)Tue ~ Fri 14:00~22:00 / Sat ~ Sun 12:00~22:00

 

 

 

 

他們的位置真的蠻隱密的,不過我一眼就看到他們在哪裡囉~

門真的很小,看起來很溫馨(可是我沒有拍照)

原本是還有點猶豫,要不要隨便找家星巴克坐一下就好,但是後來上網看到他們的特色咖啡,真的覺得太可愛了!

實在是非!去!不!可!

 

 

 

店裡有很多木製餐具,感覺更有溫度了

木盤子上的笑臉大概讓我正面能量+5了吧  

 

 

最近大概是大食怪上身,雖然現在是下午四點,要晚不晚的時間,但是我還是點了一份法式麵包套餐

麵包是軟軟的法式麵包,起司口味的那種,單吃或是配奶油都非常好吃  

會點這套也是因為他有肉,就是德國香腸啦!我很喜歡德國香腸脆脆的口感

而溫古的德國香腸也很好吃,不會太鹹、但是味道十足  

 

隨餐還有一份新鮮沙拉,醬有點鹹,但是我喜歡生菜都沾到醬,就是喜歡醬多的那種啦~

醬少少的就吞不太下去了  

他們是用這種木頭色的小盆子裝,我非常的喜歡

反而是那種玻璃碗裝的讓我覺得沒那麼好吃

用這種小木盆裝,美味度+10

 

 

 

還有他們的蛋,有兩顆太陽,應該是兩顆蛋煎的吧!

味道非常棒,就是新鮮的蛋啊!不用沾醬油還是配料就好好吃!真的非常好吃!

蛋黃也不會煎的乾乾的,我非常討厭吃蛋黃,可是卻把它都吃光光了

 

 

不過,最重要的是這杯飲料

 

你說我搞錯了,這是盆栽吧?

不,他真的是飲料  而且他就叫做盆栽奶茶

是不是真的很像盆栽?好可愛喔! 

 

盆栽系列也有咖啡跟抹茶,但是我今天不想喝咖啡,所以點了奶茶

其實奶茶的味道普通,但就是這杯長得非常可愛非常有特色

上面像土的東西其實就是OREL啦!

真的很佩服想到這杯盆栽飲料的人呢~

 

太渴了,馬上把土弄進去,喝一口吧~

(其實我好想喝冰的喔)

 

 

看,是不是真的很像剛從盆栽裡面拔出來的樣子呢?(笑)

 

 

 

 

 

 

其實我今天原本是要來寫本本跟整理去日本回來的票據那些的

但是我竟然忘記帶最重要的日本旅遊本本來,害我大部份的時間還是吃東西跟發呆

因為也突然沒有什麼想寫的啊  

 

 

 

 

 

七月還要跟朋友再來一次

覺得這邊真的是蠻可愛也很適合聊天的

餐點便宜又不收服務費

只是今天去的時候碰到兩桌學生非常的吵,小小的店裡全部都是他們聊天的聲音

戴上耳機還把聲音開到最大還是沒辦法蓋過(好厲害)

所以氣氛是有點打了折扣

另外椅子也不是所有都那麼有特色,像我今天坐的椅子是普通的板凳那種的,也沒有靠背

坐久腰蠻酸的

下次希望可以挑到可以靠著的位子(笑)

不過店裡真的很小,有沒有位子還不一定呢!

 

還有,他們的人手好像也只有兩個人左右,餐點也都是現做的,要耐心等候噢~

兩個大叔都很親切呢(笑)

 

 

 

 

 照片大部份都是4S、GF1+25/1.4透過instgram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