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心引力  

 

 

 

這是第一次看4DX
這麼漂浮又那麼安靜的片子一定要來看4DX (有一部分怕自己睡著)

4DX再配合劇情真的讓我有想吐的感覺,我好像真的離開了地球表面
只能說Sandra Bullock加上有4DX加強劇情的作用,讓我入戲很深,眼淚失去控制一直掉下來
(Rex每次都說我看電影很容易入戲太深)

 

趕快去享受那種離開地球表面的感覺吧
整個影廳的人似乎都沒有在呼吸,而我也不時地大口吸氣
好安靜,跟在外太空一樣安靜,甚至你可以感受到恐懼跟孤獨....

 

 

我真的很享受看電影看到整個人都掉進去,尤其是眼淚大顆大顆的滑下來的那種感覺wheep  

 

 

 

 check_01.gif  Gravity 地心引力 / Sandra Bullock+George Clooney

14161086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