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有時候上班真的會很需要一杯咖啡,但是便利商店的咖啡我真的很不喜歡
我試過很多三合一的咖啡,口味大多我都不愛....
最近在pchome上買了幾種日本咖啡,倒是很對我的口味76e77b28faeda3896dd9c56f9fa03453_w20_h20.gif  

之前看到MAXIM(聽說在日本很便宜,下次有去日本再掃)
就買了一盒來試喝看看,那時候還順邊挑了其他不同的口味
抹茶很地雷、拿鐵就還可以,剛開始不太喜歡,但是喝到剩兩包的時候已經喜歡這種味道了
而且他泡開來之後,最上面還會有浮一層像是奶泡的東西,好神奇啊~
這次我也有再回購,過陣子開來喝再拍照。

回到正題......這次先開的是ucc的黑糖咖啡

因為太想喝上島咖啡館的黑糖咖啡了,所以就買了這口味
喝起來其實蠻像的,但是ucc的口味還是偏甜,喝到最後冷了覺得好膩
完全不會苦,有咖啡的香味但整體喝起來蠻淡的
我覺得也沒有甚麼提神的效果...所以我又立刻開了牛奶咖啡來喝

image

牛奶咖啡聞起來很香,有一股很濃的奶香味
偏甜,微苦,但是很順口~不喜歡甜的人就不用考慮了,但甜度比黑糖的低
一樣咖啡味不算很重

這兩包喝起來我都不會覺得心悸
其實我之前也很喜歡喝韓國某牌的三合一咖啡
但pchome上買不到所以我就改買日本的了(完全就是pchome死忠粉絲,太方便了~)
韓國那牌喝了我就會心悸,但也比較有提神的效果囉

這兩款嚴格說起來真的蠻像飲料的,喝起來都偏淡(還是我水放太多?)
但我很喜歡,之後還是會回購~黑糖的可能會考慮一下,因為真的很甜.....
還有我不是很喜歡黑糖,只有上島的黑糖咖啡我很喜歡就是了

 

啊,我前幾天看了Jason Mraz的演唱會
還沒辦法回神,那份感動一直在心裡撞來撞去,這幾天總是處於隨時會掉淚的狀態
如果我可以的話...希望能把這份感動化為文字記錄下來
但目前是沒辦法的,我沒辦法把心裡的感覺全部說出口.....
看完演唱會的失落感好重啊 1179685832 
(但是坐第一排真的很過癮,尤其是對到眼的時候,心臟都快麻痺了)

 

 

arrow
arrow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