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71158118_《太平輪》人物造型圖-金城武  

可能有雷,小心踩到雷! 

 

 

簡易心得,因為我看完之後只覺得很空虛....很空虛....很空虛....(這是回音)

 

很少會有讓我看到不想看的片子,但我這次真的是看到覺得很無聊,很想回家
(前面幾排還真的有人提早離場)

如果只是看「人」,那你可以去看
可是如果你跟我一樣,進去是想聽故事的
那你還是等DVD或電影台就好了

說故事的方法很不連貫,三段故事交錯著進行,我卻找不到連貫的點,所以很難入戲
就好像在看電視一樣,精彩的要來了,嘿嘿~進廣告 囧
我是個很容易入戲的人,看電影通常也不吃東西不喝飲料不講話,非常專心在看
但是這部我真的完全進不了狀況,甚至還想找REX講話...OTZ

其他大概就是特效很假、配音很差(沒什麼感情)、長澤雅美學生時期卻看起來很老氣....
可能跟我心裡期望的太不一樣、跟預告的感覺差太多,所以我真的很失望
覺得浪費兩個半小時坐在那邊不知道在幹麻....

但其中有幾段是讓我很有感的,大概是因為跟最近的時事比較有關係吧
例如大學生在路上喊著要和平不要內戰,然後被軍人(還是警察)毆打
還有舞女抗議,要求要工作維持生活,然後也是被揍....
最後打仗的地方,我啊,對於民族情感這部分真的覺得很模糊很複雜
國民政府落敗還是讓我很揪心,畢竟是比較貼近自己國情的歷史吧...?
看西方的就比較不會有這種複雜的心情,尤其我們現在的定位很尷尬
大概就是這幾段讓我比較有感觸吧(嘆)

這部讓我想到赤壁,上映前很期待,所以拉著REX去看了赤壁上
看完覺得好爛,赤壁下絕對不會再去看了
結果赤壁下要上映的時候,看了預告覺得好像會比上好看
fine~我們又去看了赤壁下
看完,我還是覺得很爛.....上下都很爛,我到底在幹麻?

因為我不太會記導演跟人名,結果我剛剛GOOGLE了一下,FUXK,原來都是吳宇森導演啊 88a828b306cfa49775096f1cc73956f4_w20_h20.gif  

這次我應該不會被騙了,就算要看我也會等DVD......

 

這大概是我心中的2014年度爛片的爛片之王吧
不過我今年看的片不多啦,但看的都覺得很棒,只有這部....mmmm....
我原本以為閃亮女聲可以把他比下去,但是sorry,閃亮女聲是2013年尾的
所以.....太平輪比閃亮女聲好一點就是好在他還是讓我大哭了
戰爭的生離死別我真的很難不哭...
但真的很容易把人打出戲。我很喜歡林美秀,但是他一開口我就出戲了....
片中的笑點我也覺得很不適合出現....很怪

 

 

以上是熱騰騰剛看完電影回到家立刻想抒發的心得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