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蝶蝶被我放在最愛裡面很久,但最近才開始看
看到很多人說看不下去
還好我看的時候已經連載到6X了
一路看下去,覺得很好看!畫風很漂亮,女主角睡蓮真的很可愛
他雖然不愛講話,但是他卻意外的很直接啊!!!最討厭拐彎抹角、放在心裡不說的那種女角/男角了
所以...我很喜歡T2zJVhXXpNXXXXXXXX_!!322849799  
推薦喔~

 

 

 

 

 

 

內文有雷

 

 

 

 

 

 

以下有雷喔

 

 

 

 

 

 

(IPAD截圖)

 

 image  

 

 

好吧,看到這裡我完全不緊張ww
但...應該不會....(炸)
真的那樣我就吃IPAD好了1608012880.gif   (大誤)

 

 

arrow
arrow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