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my instagram: yaoyo_
GF7+25mm / iPhone 6 / GR / mini LUX
❄︎°.⋆ ✈
-Photograph
-Toys
-Stationery
-Travel
-Food/Coffee
-Movie
-ANYTHING

01

 

 

 

前幾個月看到這組就蠻想收的,覺得很有戲ww
最近因為又開始看轉蛋...看到合理的價錢就立刻收了
還順便預購了P3杯緣子桃色大全套下班後的動物全套!!!!
(期待P4杯緣子跟夏季限定杯緣子)

 

 

先來看看記者們

 

02

收音大哥

 

 

 

03

攝影大哥A

 

 

 

04

拿板子的大哥(對不起我不知道正確名字)

 

 

 

05

主播

 

 

 

09

攝影大哥B

 

 

 

 

06

 

07

 

08  

 

採訪奇異生物(誤)

 

 

 

會買這組主要是因為想要出去喝下午茶的時候用啦
感覺好像在採訪這家店一樣ww
或是開箱也很適合,所以就收了
臉上沒有表情,蠻有趣的
除了攝影大哥A比較不容易站穩之外,其他人都蠻簡單就可以站穩的

 

還蠻推薦的喔,拍杯緣子的時候也可以擺一個在採訪的感覺
其實蠻萬用的,可以收一組XD

 

已經好久沒有收整組轉蛋了,現在在不知不覺間..一顆最便宜的也要60元...
尤其是杯緣子現在被炒作的好誇張,總覺得一開始在收杯緣子的時候沒那麼貴啊囧
真是有股蛋蛋的悲傷....597e86ae0fb2d5a9330b5bbe7ef01ca2_w20_h20  

 

 

入手價格 $300.- (6個)

 

 

 

, ,

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hloerin135
  • 蠻有趣的主題耶 跟我印象中的扭蛋不太一樣XD
  • 哈哈,現在蠻多這種奇怪(?)的扭蛋
    這組很好笑XD

    瑤兒 於 2015/04/28 16: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