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片的優勢就在於很容易引起共鳴。

 

 

 

有雷 防雷

專用分格線  

 

 

 

 

一開始只是聽說好看,想說好像很有趣,就找了預告來看,似乎還不錯,就跟同事約了約出發去看電影了。

 

 

我覺得國片的優勢就是容易引起共鳴,雖然這不是我年代的寫照,但也很接近了

這時候我應該是小學吧,小學的時候我也超愛看郵購、也會買小卡(明星比較少,大多都買動漫的)

在這個相似的時空、環境跟共同回憶,很難不引起共鳴,對吧?

 

 

19號中午我看了第一遍、21號晚上又再去看一遍

跟不同的人看同一部片,但我仍然在一樣的地方大笑、一樣的地方落淚

雖然片中真的有些地方很豪洨、矯情、給掰、巧合,但,電影不就這樣嗎?

 

 

 

每一個笑容或是某一滴眼淚,都是你我可能都經歷過的青春回憶。

 

 

 

最後,我很不喜歡陳喬恩,看到他出現真的很出戲=__=

不知道為什麼看第一遍的時候總覺得他有大陸腔(連我同事都說有)

但看第二遍卻不覺得有了(我男友也說沒有)

言承旭真的很帥,但是看到他,我也出戲了....,雖然真的很帥啦(強調)

覺得成人的部分選角就是敗筆啊啊啊啊啊啊

我覺得最好的就是用原本的角色用比較成熟的裝扮

男主角的部分,可能藍正龍會比言承旭更適合

女主角用夏于喬就太相似了不如用本人吧XDD

成人部分的選角真的是太可惜了啊....

 

 

 

把他當成純愛少女漫畫類型的電影來看是很不錯的

酸酸甜甜的

有點遺憾、但又美好

 

 

 

 

對了,最喜歡的一句話,大概就是那輕聲說出的「好久不見」

超催淚的rrrrrrr

 

 

 

啊,我覺得歐陽很像勇之助ww

 

 

 

分數 1416108661.jpg  

 

 

 

1217402981  

arrow
arrow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