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311080_1024_Fotor   

 

首圖先放上我此趟的目的,就是為了拍這張照片!

 

 

今日行程:

新宿>河口湖駅>河口湖周邊&新倉山淺間公園>新宿>回家

新宿到河口湖駅的車票約1750yen

搭乘時間約1小時45分鐘

 

 

這天的天氣很好,想必是很適合看富士山的好日子

 

 

路上隨便都是這種美景啊

 

 

 

 

 

這天我很早就自動醒來了,大約9點多到新宿,打算搭10點左右的車去河口湖

車票是可以在網路上先預訂的,原本有打算訂,但最後忘記訂...想說應該還好吧~平日耶

結果 沒 有 位 子

 

 

 

 

所以我的票是12點10分才出發的.....

現在離出發還有大約3個小時,只好在附近亂晃....

還跑去逛車站的百貨公司、走到新宿另一頭去看看,順便買了有名的馬卡龍跟HARBS水果蛋糕

(打算到了河口湖要悠閒的吃點心)

 

 

 

閒晃、閒晃、閒晃

 

 

不小心又買了一些小東西

 

 

 

然後終於....到了準備發車的時間了,很多人都在排隊rrrr

 

前面的車,很可愛~是湯瑪士

 

 

上車後原本我想吃東西的,但位子不是很大,又怕吵到旁邊的人,所以就開始發呆跟小睡一下

 

 

 

後來車上有一點點小騷動,原來是可以看到富士山了!

 

 

 

有看到嗎?是富士山小小的帽子喔~

 

這時候我真的覺得很感動,沒想到親眼看見富士山了,心跳好快,甚至有點熱淚盈眶....

 

 

 

越來越接近的感覺

 

 

 

富士急樂園ww

 

 

 

 

還沒到~但是快到了吧!好興奮喔!

 

 

 

 

抵達!河口湖駅

 

 

車票要還給駕駛

只好從握著票的駕駛手上趕快拍一張紀念一下QAQ

有點措手不及,我原本還貼在本子上了!!

 

 

 

 

這邊溫度可以明顯感到比較冷!!但太陽很大加上興奮的心情,所以不會覺得很冷

 

 

 

 

 

不免俗要拍一張

這邊真的很多外國人(我自己還也是外國人啦)

 

 

 

 

車站外面可愛的郵筒

 

我先進去看了一下回程的時間,因為比預計抵達的時間還要晚兩個多小時

所以...先買好回去的票,再去其他地方吧(很怕買不到票)

 

 

來到這裡一定要記得去旁邊的郵便局買富士山造型明信片喔~非常可愛

 

 

 

因為肚子餓了(我手上的全都是甜的OTZ)

經過了這家店,看起來還不錯,單價也不高...所以就進去了

 

 

 

 

我點了天婦羅套餐

 

 

 

炸得好厲害啊!而且蔬菜都很新鮮喔~地瓜超好吃,蝦也是

這個富士山的小蝶子超可愛,我好想跟他們買,但語言不通所以就沒問了

 

 

 

因為語言不通所以不小心多點了一碗吉田麵

麵很有嚼勁,很香很好吃!

整碗吃起來很清爽

但是很對不起因為我胃口真的很小,所以沒吃完OTZ

 

 

 

這個炸水煮蛋真的非常厲害,好好吃!好好吃!

 

 

 

 

吃飽之後就去寄明信片

 

 

 

 

不過時間不夠,只好捨棄去河口湖看富士山了

 

 

要搭車去下吉田

因為新倉山淺間公園要從那邊走過去~

 

 

 

 

 

這次真的是湯瑪士了

 

 

 

 

到下吉田駅大概10分鐘左右的車程吧!

 

 

 

 

 

 

乾淨簡單的車站外觀

 

 

 

還有很鄉下很偏僻的風景....但是看到富士山,感覺又不太一樣了

 

 

 

其實出來有點傻眼,因為出來就像小路一樣

雖然我自認方向感不錯,但只看地圖還真的不太容易走....

還好這站不是只有我下車,看到兩個西方外國人揹著單眼、拿著腳架,我就猜到他們應該跟我要去一樣的地方了!

 

 

而我後面也還有另外三位西洋外國女生

我就一路跟著那兩個男子走,不過他們實在走太快了,我又邊拍邊走(但心裡蠻急的,怕太陽下山)

所以很快就被丟在後頭了~

 

 

 

 

這邊的風真的不是普通大,我站都有點站不穩了

看著那麼高...的樓梯,當下真的有種難以言喻的苦悶啊~

 

 

 

其實旁邊還有一條路可以走,但我想說順著走就好了

 

 

原本看人家遊記說大概10分鐘就可以爬上去了

但是絕對不是這樣的,絕對不是....397階看起來很少,但本身的高度+大風+大沙塵,絕對不簡單!!!

 

 

 

 

稍微有點高度了....

 

 

 

 

邊爬我邊想,萬一我滾下去該怎麼辦....

 

 

所以我只好拼命地握緊扶手,一直往上走,努力不要被後面的三位女生超過

這樣我滾下去至少有人知道我滾下,應該會幫我叫救護車之類的吧

 

 

中間有個地方可以休息,我碰到了一位會說中文的阿姨,他就跟我聊了幾句

我在那邊喘口氣又繼續往上爬(對,拎著我的蛋糕們...繼續爬)

 

 

 

走到小段落之後,不忘回頭看一下富士山

 

 

 

 

然後....終於....

 

 

 

 

到了啊啊啊啊

 

 

 

 

 

超級美...也超級高

 

 

因為這邊比較冷吧,所以櫻花開得非常少

嗯,只有一棵

 

 

但是開的位置很棒,好漂亮喔~

 

 

 

藍天配櫻花,真的非常非常美

 

 

 

非常高興自己能看到這種美景

 

 

 

好,但這還不是目的地,我還要再往上走一點,才可以拍到塔與富士山

 

 

 

 

 

不過那邊的風沙真的非常非常大,所以我沒有拍很久就趕快下來了

 

 

 

好美喔,我又想哭了.....

 

 

只是這時候光線不太好,都背光了

已經很努力的後製補光啦~

 

 

但能親眼看見這美麗的畫面,已經覺得很值得了

我擁有的不多,甚至連可以好好地走路都有一點點困難,但我勇氣跟衝動倒是不少

這時候突然覺得,只要我還能走,就一定要一直走下去、走到我想去的天涯海角

 

 

自生病後的幾十年來,這是我第一次感覺到我是自由的

 

 

 

 

 

很夢幻,這不是我ps上去的

 

這天天氣真的很好很棒,富士山看的好清楚,還有雪帽!

 

因為要把握時間,回去河口湖的車不多,所以拍一拍又趕快往下走了

 

 

 

風真的很大一定要戴頂帽子......還好我的外套有帽子

 

 

 

很陡很陡很陡!!!

 

 

 

其實我都有點腿軟了,想著隔天大概要鐵腿了吧!

 

 

 

回到中間休息的地方,淺間神社(?)

 

 

 

 

稍微拍一下照,就坐在椅子上吃蛋糕

但是我蛋糕~幾乎都爛掉了啦!

還是很怕來不及去搭車,而且很喘就沒什麼胃口,吃幾口就收了

 

 

 

心情很好,雖然有點喘,但總覺得自己好像在飛

 

 

富士山還在呢(廢話)

 

 

 

這邊抬頭看,是看不到櫻花的喔...

 

 

 

到此一遊的概念

 

 

 

 

彩色的超可愛!

 

 

 

 

往回走小路,一路跟著鐵軌就好了

 

 

 


 天氣那麼好,真是太幸運了

 

 

 

平安地搭上車,準備回河口湖駅囉

 

 

 

 

 

 

 

停在河口湖駅的車

 

 

 

 

 

 

後來離上車回新宿還有一點時間,所以就逛了車站裡的禮品店

原本這次打算隨便買幾盒伴手禮就好,但這邊好多富士山造型的餅乾、零食...

我的購物力突然暴增、腦波突然急速降低,一發不可收拾

買了大包小包好幾袋的零食回去啊啊啊OTZ

 

 

還買了一些可愛的小紀念品

 

 

喔,上篇有提到,我沒有行動電源這件事情

就在這時候,不負眾望~我手機又要沒電啦~

 

不過還好車站裡有可以付費充電的東西

我看了時間,大概可以充半小時,就拿去充電了

 

 

但不知道為何,我輸入密碼的時候,它顯示的卻是跟我輸入的密碼不一樣的號碼!!

還好我有稍微記一下....因為取手機的時候,密碼的確不是我自己打的那四個號碼啊啊啊啊

超級可怕的,因為我對自己的記憶很沒信心,很怕密碼錯誤、手機拿不出來

在等手機充電的期間,我心裡已經演練好幾次萬一密碼錯誤該怎麼求救

所以在車子要來的前15分鐘我就去拿手機了(所以我才充15分鐘吧=_=)

還好我記的密碼(根本就亂碼啊OTZ)沒錯,順利拿出來了

 

 

 

但沒想到,車子誤點了!!!

原本18點的車,大概誤點了快一小時吧,有點久....

而且這時候太陽已經下山了,外面非常、非常的冷!!!

沒辦法站在外面等車,大家都在屋子裡等

 

 

其實這時候我也很怕自己會不會錯過車子

等待的時間內心都在演戲,一刻都不得閒啊~

 

 

 

 

總之苦苦的等到車子之後,就安心地拿出蛋糕想大口大口的吃

我還很貪心的買了兩種口味呢~(樂)

 

 

不過不好意思,我的蛋糕全爛掉了

 

 

嗚嗚嗚嗚嗚被我吃成這副德性

但真的很好吃(認真)

 

 

可惜他似乎有點酸掉了,我怕吃壞肚子,所以剩下這些就沒有吃了

真的很抱歉啊,今天是會遭天譴的一天OTZ

下次去我一定要現場立刻吃....

 

 

 

東西收好之後就在車上瞇一下

一路上睡睡醒醒,終於到新宿了

 

 

在販賣機買了一罐瓶身很可愛的香蕉牛奶(但是超甜的,不好喝)

 

 

 

總算覺得有點餓了,就在秋葉原轉車的時候,在車站裡吃了超好吃的烤牛肉咖哩飯

 

 

 

這是特價的餐,真的真的超級超級好吃,我吃得一乾二淨!大口大口的吃,超過癮~

 

 

出了車站經過藥妝店,看到這個初音小盒子真的超可愛

 

 

所以就買了一個!

 

 

轉乘TX前,幫每天幾乎都會經過兩次的車站拍張照片

 

 

 

 

 

回來發現地上好多櫻花花瓣喔!(淺草)

 

 

 

 

最後是我這天買的紀念品

 

 

都好可愛啊~我好喜歡!

布章是在新宿車站買的,其他都是在河口湖駅買的!

有金箔的小富士山我只是覺得他很可愛就買了,也不知道可以幹嘛、擺在哪裡

買的時候有掙扎一下就是了

 

 

 

隔天的行程是看櫻花~不過隔天是陰天,所以照片都不是很好看,一樣後製的很辛苦OTZ

但感謝今天也平安的度過囉!看到富士山讓我覺得心靈很滿足ww

 

 

 

1217418880  

 

 

 

可以直接來這裡看Flickr相本

有比較多的照片喔~

 

 

E.gif  照片幾乎都是GR拍的,有部分照片有後製補光,有幾張是手機拍的,也有幾張後來補拍的~

 

 

 

arrow
arrow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