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天了好一陣子,今天突然就放晴了
天空一朵雲兒都沒有,突如其來的好天氣讓我不曉得該去哪裡晃晃才好?


R跟我說,可以去台大啊


所以中午吃完飯之後,回家小睡了一下,再收拾包包,出發了



不過我出門的時候太晚了,快四點,太陽已經走到被大樓遮住的程度了,所以光線不佳
實在是浪費了今天的好天氣rrr



舟山路上的地質科學館前面有一棵銀杏,據說是台北市唯一一棵
前陣子查了資料,非常想來看,因為我對銀杏實在是很著迷啊!
今年大概無緣去日本東大賞銀杏,那就來台大看吧!反正都是第一學府


可惜的是,今年暖冬,銀杏大概沒那麼快金黃吧
或許要再等一、兩週...



一眼望去,還可以看到杉樹,這應該是地質館前的水杉,我有點忘了在哪兒拍的
杉樹有種孤冷的美感,我也很喜歡


這好像是烏臼?還沒變紅,有點可惜啊~



Photo by GR + VSCO調色

arrow
arrow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