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晚的住宿地點,栞庵。

 

這邊的地理位置又比紙鶴還要更好了!
(紙鶴住宿心得請看 http://whatrabbit.pixnet.net/blog/post/43694098

往旁邊走30秒的路就是大馬路,所以有更多公車可以抵達,機能性也比較好,但又因為在巷子裡,所以安靜。
大馬路上就有烏丸五条駅的出入口,要搭地鐵或是公車都非常方便(當然在京都搭公車最省錢、方便)。

 

 

 

附近就是東本願寺喔!想走到京都駅其實也不是問題。

 

這間的服務員英文也很好,溝通應該都不是問題~
下午回來check in的時候,他帶我介紹環境,還順便介紹同是台灣人的旅客給我認識,很熱情,
所以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在背包客棧跟台灣人聊天t1416131274.jpg

噢,而且這間外國人就很多了,特別有異國風情1179685778

 

我是睡男女混房,而且是一樓的房間,這房間非常大,有很多個床位,這邊的床位是先選先贏,
有空位就可以自由選擇要睡哪張床喔!我還蠻喜歡這樣的~
所以我選了靠窗邊的下舖,自以為很浪漫(?)

不過這間似乎沒辦法自己開關暖氣....這幾天晚上其實京都很冷,晚上睡覺沒暖氣又靠窗真的很冷啊啊啊t1416131271.jpg

 

衛浴的部分,我覺得不是特別乾淨,畢竟這間住宿的人比較多,但就很像一個大家庭的感覺,而且是日式的!
洗澡的地方有一間有浴缸,那間也很日式,而且有椅子可以坐著洗澡。
雖然知道公共浴室的浴缸八成很不乾淨....不過因為那天真的很累,所以我就還是泡了澡
後來白天認識的高雄朋友還再介紹台中朋友給我認識,就這樣我在這間認識了新朋友!還交換了臉書!
對我來講是很奇妙的體驗,因為我蠻怕生的rrr
雖然我只住一晚,沒有跟大家很熟,但如果將來有機會,大家再一起回到這邊,感覺一定很棒。

 

 

 

住宿評分 1416108661.jpg
參考房價:一人約新台幣850元/晚(2016/04/05)

 

photo by G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