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對杯緣子比較冷了,第五代就沒有直接買大全,所以一直沒有新玩具可以拍。

 

 

當初看到第五代的圖就很期待,非常可愛,但沒有衝動下訂大全(通常在被炒之前買大全都非常划算),
其實有點後悔,因為隱藏版好可愛啊~現在只能隨緣了。1217394951

 

這隻是直接在拍賣買的,雖然每隻都很想要,但想到之後還會出粉色、橘紅色甚至可能會有黃色綠色紫色...
還是忍著吧,看著那一大桶的杯緣子....實在不敢每色都全包了哈哈哈。1217402970

鯉魚旗款非常逗趣,而且很好擺。前幾代有些款式很挑杯子,這代看起來進步很多!
而且動作也更北爛了草彅剛請撐下去)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紅了的關係,覺得精緻度也不如前幾代了。
(雖然前幾代我也抽過斷手之類的。)

 

小姐,你的眉毛是不是修太細了啊!(友人:草彅剛都比緣子本人好看。)
照片有點看不出來,但其實他還有淚溝,應該是眼睛的模吧~
嘴巴的弧度也有點微妙(說不定是故意的)。

這姿勢這樣擺也好好笑,好想給他一條大絲巾讓他在海邊奔跑啊XDDDDD

 

杯緣子系列的商品,只要是可以擺在杯緣的我都很有興趣,
不過奇譚杯緣上的天使這款杯緣子始祖(?!)有些特定姿勢我倒是很執著,例如拿檸檬跟偷看的姿勢
每款顏色我都會盡量想辦法入手啊OTZ
這款也相當逗趣,之後出的顏色我可能也都會想入手。其實現在已經有深藍色了(盒玩款),
七月份也會出橘紅色的(抖腳)。


現在雖然冷靜不少但還是一直默默的在購入...有機會再分享其他杯緣系列的轉蛋吧! 1179685861


 

arrow
arrow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