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有許多古老的神社,大大小小的神社都充滿了不同的味道喔!

 

河合神社位於鴨川附近,主要供奉日本第一美麗神,而且位於下鴨神社的境內喔~

 

一進門其實會先看到這個,雙鳥居,還有台灣人在拍婚紗呢。

 

洗手之後我就進去了。

 

 

這次來京都才發現,京都有很多神社都有賣食物或飲料!品項很少,但都很有特色,
像河合神社就賣「美人水」,中午又熱又累的我當然要買一杯來喝囉!

 

 

有附一張關於美人水的字條,但我看不懂日文...所以就只好收起來了。

喝起來有點像蜂蜜水,但有一種果香,我也說不出是什麼,上面就說是秋天的一種金黃色果實跟神水調和而成,哎呀好像很神奇一樣(笑),但真的蠻好喝的,喝完很解渴。

 

不過這杯蠻貴的(當下完全不覺得),剛剛看了一下收據,嗯...

美人水 ¥350(税込)

我相信有一部分是當奉納的 1365589795

 

 

這是河合神社的鏡繪馬,我沒有很會畫,就沒有買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買來畫,這種繪馬真的很有趣,有時候會發現高手的作品唷!

 

 

 

 

 

 

接下來就前往下鴨神社吧!喔,下鴨神社前也有休憩處賣小點心喔9160c93d7ccd99f859c61b94ca12aa35_w20_h20.gif

 

 

 

1416108659.jpg 更多相片點我看FLICKR相簿

 

 

 

 

 

 

arrow
arrow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