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非常著迷的手機遊戲 - 偶像大師灰姑娘 星光舞台
是節奏遊戲,人物都非常可愛,目前台灣的APP STORE還沒有可以下載,我是跨區下載的。

 

其實已經玩一陣子了,決定以後還是在部落格上抒發一下心情好了www
這邊就隨便碎念一下吧。

 

這次的活動圖(今天已結束)真的非常好看,活動歌也很好聽。
我人生第一張SSR就是麻油,原本不是很喜歡他,因為他眼神看起來有點情色(?),
一直到這張活動圖出來我才愛上麻油。
活動預告的時候還想說衝加蓮就滿足了,上位卡順順打就好,沒想到此圖一出真的讓我大愛,
第一次活動跳得那麼拼,這次應該兩萬內不是問題吧(緊沾)(因為活動結束前一小時我睡著了)。

 

其實我的手氣蠻好的,抽到麻油之後又抽到夏樹的限定卡,雖然也不是我喜歡的角色,但至少是SSR。
然後六月的時候讓R幫我抽卡,竟然抽到蘭子SSR啊!!就這樣三色都有SSR了。

 

後來蘭子出了嫁衣限定卡,好想要喔....但也不是天天都可以當歐洲人,哪有想要就抽得到的(咬手帕)

來看看散髮蘭子...真的太可愛了啊啊啊

上次的活動我也覺得很有趣,可以看到很多自己沒有的角色跳舞,有時候運氣好,可以湊到五隻都SSR啊!

 

 

我也很喜歡沙枝,但是...人家明明就京都女孩為何要讓他穿嫦娥裝1179685832

雖然很多角色卡片都非常可愛,但也有很多可愛角色的卡面非常可怕,之後再慢慢碎念吧。

 

夏季的綠惡魔也好可愛,擺出來拍照之後又把他關回去了ww

 

 

友人家竟然有社長!!!

 

 

 

 

 

arrow
arrow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