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美少女戰士杯緣當初在旋轉拍賣收了一套,現在才有對比圖可以放XD

 

 

刺客男這組轉蛋就是喜歡的人很喜歡(like me)但不喜歡的人就覺得很噁心沒品味低級下流不舒服(喂)
我一直都蠻喜歡這種奇怪長相的東西,當初一代的時候也有買,第一次是用轉的,轉到戴著面具的緣子,
第二次才轉到魯夫,也是蠻幸運der

然後第一代出第二色的時候直接買整套,不過今天不上圖,因為我懶 1416116602.jpg

 

千等萬等總算出第二代啦,這次我真的是挑錯轉蛋店買了,我再也不會找這間買了,想到就難過。

 

今天也先上一張圖,因為我好懶1217394957
刺客男的腿有夠短的啦!另外一隻七龍出也很有趣,這系列真的很嘲諷呢w

 

 

有機會的話美少女戰士兩代杯緣也會上圖(我不喜歡Q版的所以沒買Q版的)
還有艦娘杯緣系列也是,而且我有蒐集相同姿勢的癖好,所以同樣姿勢的杯緣會一起po
希望我勤勞的那天快點來 f50442ce9c632b772159b37f865fca18_w32_h21.gif

現在杯緣系列都被炒得很誇張,尤其隱藏版跟某些特定款式(例如檸檬),
我覺得買杯緣就是隨緣啦,太貴的就let it go吧,好嗎?

 

這篇做了好多承諾,我真的經常許了承諾卻沒有實行,怎麼辦(遮臉)。


 

 

 

arrow
arrow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