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看這部,但iTunes上沒有啊啊啊。
當初會想看也是衝著堺雅人跟宮あおい這兩位家定夫妻而來(篤姬中毒太深),
堺さん真是太可愛了啊啊啊啊啊!而小葵在這部裡面表現也很好,沒有一直翹嘴巴真是太好了

 

或許是日本人習性的關係,會一直要自己跟期許身邊的人頑張ったよ!
不管是內在還是外在都有相當大的壓力,第一張圖就讓我想到2015年的春季日劇Dr.倫太郎
(聽說台灣翻成王牌大醫生,好囧,是怎樣,以後堺雅人主演的都要冠上王牌了嗎)
 

一直不斷的提醒大家「不要太努力喔!」,嗯!的確,不要太努力,給自己一點彈性跟空間吧!

 

 

 

小葵在劇中的雙包頭很可愛,很有特色。然後我也以類似的外套,我都暱稱這間為熊裝

 

 

很喜歡兩人在劇中的互動。

 

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憂鬱症其實一直都沒有被大家重視,大家總是覺得「你不要想太多」,
但其實他們也不想這樣....是生病了,需要外界的幫忙,而不是說空話、風涼話。

 

好啦,其實一直到結束前,我都覺得有一點點沉悶,不過最後卻很揪心,讓我爆哭,
身為服務業也是心有戚戚焉......

 

 

然後這是做服務業的心得(無誤)。

 

 

 

 

 

 

arrow
arrow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