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喜歡Tom Hanks!!!!!!!
不過很可惜這部沒有去電影院看,但也慶幸沒有在電影院看,因為後來我真的是爆哭啊啊啊

 

 

 

 

好大的鏡頭。

 

有時候我會用電腦在iTunes租電影,因為用mini下載實在太慢了,大概都要等一個多小時,
但是如果要截圖...還是mini比較方便啊!要回頭看某些畫面也可以倒帶回去,
所以有時候就算在電影院看過了,只要iTunes可以租,我還是會再租一次。

 

中間有很多地方讓我看得很焦慮,因為我很討厭這種「被誤會」的感覺,
尤其是被誤會卻不能解釋,又或者是大眾無法諒解。

台灣現在也有這種現象,獵女巫,不管任何代價,只要痛快就好,管你有多少理由跟長遠的看法,
當個聰明的人而且堅持自己所做的正義、真理,唐納對於社會的威脅還有言論壓力無所畏懼,
這點真的讓我非常非常佩服。

 

 

 

 

 

「屹立不搖的人」,在我心中不斷的出現,眼淚也一直掉下來...最後就痛哭失聲

 

片中出現了幾次唐納問魯道夫「Did you never worry?」

但魯道夫卻說「Would iy help?」

這兩句話一直在我心中迴盪.....而片中也有需多很棒的話,我都有按暫停趕快抄下來

 

唐納「每個人都有辯答的權利,每個人都重要。」

唐納「我不是為政府工作的,只要你接受我,我就為你工作。」

「政府不一定是對的,但發號司令的總是他。」

魯道夫「我不怕死,但那不是我的第一選擇。」

 

真的很值得觀賞。

arrow
arrow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