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拍攝的現場燈光不太好,以下照片沒修圖有色偏,請將就一下m(_ _)m

 

 

 

前幾天在逛starbucks的線上商店,看到咖啡旅程系列有一款杯套非常好看,就去門市問看看,
想說還可以用生日85折券購買。可惜咖啡旅程系列商品只有在華山門市販售的樣子,一般門市沒賣,
所以我折價券也沒用到,只好在網路上找。(而且華山門市是期間限定的,已結束。)

 

當時大概腦袋打結,跑到蝦皮去找杯套,可惜完全沒有人賣這款杯套,倒是很多人在賣Duffy這款!!!
由於選擇性障礙發病,無法抉擇要哪款..於是兩個都買!

 

 

Duffy是魔鬼氈自黏式的,可以自己調整大小,不過幅度不大就是了。
而Starbucks這款是縫死的,固定大小。

 

(手機拍照又碰上燈光不佳,傷眼勿怪OTZ 有機會再用相機拍,不過我很會拖稿...)

 

Starbucks套上去就是這種感覺。

 

實品跟網頁上的照片幾乎沒有色差,是很迷人的藍綠色aa66488c4fd6c41c44c41d65c5584a9c_w23_h20.png

 

其實我現在買咖啡都用自己的保溫杯去買了,連買手搖杯都會拿自己的大水壺,
像Duffy的可以當裝飾就還好,但另一款出勤率大概不會很高597e86ae0fb2d5a9330b5bbe7ef01ca2_w20_h20.gif
不過收起來的時候扁扁的,出門一起帶也不占空間就是啦!

 

推薦給各位參考看看~如果不想一直拿隔熱套的可以考慮買一個喔!
(消耗性的隔熱套除了可以重複使用之外,不用了可以回收喔)

 

忘記說,Starbucks這個是在線上購買的,有ibon跟博客來可以選,
我選博客來~

 

 

 

photo by iPhone6

 

 

arrow
arrow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