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拖稿長達一年,所以直接用一張圖的方式來簡評我去年在關西旅行住的一些背包客棧,
可以給各位單獨旅行的旅人一些參考~

 

這間民宿非常居家,如果很在意乾淨的話就別選這間了,沒有多給你什麼隔離的被套、枕套,甚至榻榻米上還會有些毛髮,
雖然我很在意環境乾淨,但這我竟然忍受的了,大概真的很居家,很有"住在日本"的感覺吧!
只是這種通鋪,碰到室友的好壞也是運氣運氣了,萬一你很晚了想找東西或寫字,這邊也沒有檯燈給你用,
只能等早上或是開手電筒(不過因為通鋪所以可能會亮到別人)。
還有一點,大家的行李都是放在同一個大櫃子裡面,所以貴重物品最好藏好!!!避免有心人士亂翻啊!!!
對了這間也沒有什麼暖氣,晚上我是穿著連帽外套睡覺的(也當作自己隔離枕頭跟被子啦~)

除了通鋪之外還有一間小房間,如果兩、三個人想要睡一間的話還是有這種選擇的。


老闆娘他們就住在一樓另外一邊樓梯上去的房間,很妙的格局~
浴室好像是跟老闆娘他們共用,也很和式,完全就是日本的浴室喔!
這次來關西我才第一次體驗到日本在地居住的房間,也算是不錯的體驗。

 

在這間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這是我第一次主動跟室友聊天(大概是上一間民宿的影響,讓我敢跟別人開口),而且還是一個中國男生,
開始我也不知道他是哪裡人,是看到他行李箱上的名字才用中文跟他講話,其實只是想問他吹風機的事情,
而且我一開口他就很緊張,說他不會講英文,但我明明講中文啊大哥!!!!!!

 

總之這間整體分數我不會給很高,但我蠻喜歡的,
雖然環境不是上上之選,但地點卻很棒喔!
當初選這家就是因為他在金閣寺附近,可惜我原本規劃要去的那天下了大雨,就沒有去了(攤手)
不過附近大約走30秒就有公車站、走10秒有很大的便利商店、對面是郵局,搭公車幾站也有大型藥妝店
真的是很方便的地方!

 

再補充一點,這間樓梯相當不好走,很小又很陡,如果行李大件的話要小心搬,
我自己是走樓梯都會把拖鞋脫掉,不然很怕被拖鞋絆倒啊!!!

 

 

 

附近(要搭公車,但走路其實也可以)有平野神社
白天很美、晚上也很熱鬧!

 

 

早上的行程被賴床還有太美的 #平野神社 耽擱了。 #関西冒險

-Z͙o͙r͙a͙-(@yaoyo.z)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住宿評分 1416108662.jpg
參考房價:一人約新台幣XXX元/晚(待補)

 

arrow
arrow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