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地點在清水寺的山腳下,附近車流量很大,自然會比較吵一些~
(沒錯,因為訂不到連續可以住的房間,所以我訂房間都找想去的景點旁的,希望可以減少一些通勤時間,
不過我真的很不喜歡清水寺,那個人潮真是太可怕了,而且我覺得很像九份耶.....->離題)

 

就是很典型的背包客棧,有各國的旅人聚集在此,但我覺得就沒有像我前幾天住的那幾間那麼溫馨,
浴室很多間但是每間都非常小也不太乾淨,我非常不喜歡!這趟旅行最不喜歡的應該就是這間吧!
說乾淨也沒有很乾淨,我的被子上還有一點血漬呢,而且簾子也是壞一半的......(攤手)
可以看圖,咖啡色的簾子掉了一小段下來 1217394957 不過我蠻喜歡床頭櫃的小櫃子,可以放小東西。
不過比起來我還比較喜歡櫻花小町....(心得按此)
但我還在這間住兩天呢(痛苦)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洗澡我都洗的很緊張,可能我都太晚洗,沒有人真的很可怕啊!!!!

 

對這間的想法大概就只有這樣而已吧,還有門很重、我不知道置物櫃要怎麼用;還有房間蠻大的。
還有這間也沒有電梯,只有樓梯,不過樓梯蠻好走的,所以搬行李不會覺得太困難。

 

哲學之道的貓咪們

 

 

 

住宿評分 1416108663.jpg
參考房價:一人約新台幣XXX元/晚(待補)

arrow
arrow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