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M這次新色來勢洶洶,都是我喜歡的顏色啊!一直以來我都是大地色系的擁護者,
這磚紅色真的太美了,而且MM的品質真的不錯,趁打折的時候可以購入。

 

雖然我照片有修圖,但是有刻意修的跟實品無色差,在稍微昏暗的室內黃光下就是這種顏色呢,
一般亮度底下也是很美很有氣質的顏色!

 

之後有照片再新增囉,其實我拍不少,但都放在限時動態被洗掉了(汗)

 

下次我可能會買#2032,看照片是偏橘一點點,希望不會顯黃 1416131230.jpg

 

 

補充一下卸掉之後的心得:
沒有擦底層直接上指彩,停留約3天,沒有色素沉澱!
只是我覺得他很快就剝落了,我第一天晚上擦(有擦速乾,已全乾),
洗個澡竟然左手四隻指尖都掉了一些,是剝落的感覺,一塊一塊的,
不曉得是不是新款MM的特性!? (我也不曉得有沒有改成份啦)
總覺得以前買的不會這樣的說。

 

然後再補一些圖

 

 

看起來SOSO,但擦起來真的很美。

 

 

 

這也TAG錯色號啦
這也是室內黃光底下拍的(無修圖),跟當下的現場實色也很接近。

 

arrow
arrow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