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得挑(´・_・`) -#萊爾富 $47 #飲み #ほろよい#微酔#お酒#ほろよい白いサワーいちご#horoyoi#hilife#飲料筆記本

-Z͙o͙r͙a͙-(@yaoyo.z)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前幾個星期買幾種ほろよい來喝

這是上面寫了一個new的白いサワー口味,其實就是乳酸菌口味的酒精飲料吧!!
我覺得這種基本款的口味就是最耐喝的!

 

 

 

 

 

再來是限定口味的。
液體顏色有淡淡的粉紅,蠻少女心的~瓶子也很美,而味道則是日本櫻桃飲料的味道w
還蠻喜歡這口味的。

 

 

 

打給賀,今天喝的是紅茶口味的 #ほろよい - 日本的飲料喝起來就是日本飲料😂是便利商店可以買到的紅茶味,跟台灣的紅茶味道是不一樣的,但我個人不太喜歡,覺得香料味很重啊😰有一點伯爵或是大吉嶺那種果香味,不夠日本的紅茶飲料比較不會有喝了「胃遮」的感覺~(雖然我很愛喝紅茶,但在日本卻不太喝的)(其實這味道就像 #午後的紅茶 啦) - 這罐是我目前喝到覺得最不好喝的⋯不過覺得很適合弄成冰沙😂這罐也是目前喝到覺得酒味最淡的喔喔喔! - 葡萄🍇跟橘子🍊還在猶豫要不要嘗試🤔梅酒已經是待購清單內的品項啦🤤只是月底常發佈禁喝飲料警報的我⋯最近要先暫停啦😂 - #全家便利商店 $47 #ほろよい微醉#微酔#ほろよい#ほろよい紅茶サワー#紅茶サワー#サントリー#お酒#new#drink#飲み#沙瓦#紅茶沙瓦#ほろよい紅茶#workoff#night#taipei#taiwan#relax#suntory#family#全家#飲料筆記本

-Z͙o͙r͙a͙-(@yaoyo.z)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檸檬紅茶(?)口味的,我個人不太喜歡這種味道,但也很日本,跟日本超商賣的的紅茶味道很像,
如果喜歡午後紅茶的朋友應該也會喜歡這味。

 

 

最後是葡萄口味,沒有可怕的葡萄糖漿味,是好喝的葡萄味啦~
很怕踩雷所以把這罐放到最後才買,好險還不錯啊 1217394952

 

 

 

 

 

arrow
arrow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