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坤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店,但自從好幾年前從新光三越撤掉之後,我只去過內湖總店一次。這次是第二次,也是最後一次,因為他真的要關門了啊啊啊😱

之前老闆就喊累好幾次、一直說要收結果還是開著,那天去店裡,又有客人叫他不要收,但老闆娘說好累真的不想做了⋯⋯

我想這次是真的吧。

亞坤的茶加煉乳+甜一點,是我最愛喝的,不管熱還是冰都好好喝~我覺得是世界上最好喝的奶茶!(可是現在喝不到了,嗚嗚)


 

各種吐司也超級好吃,我最常吃的是牛油吐司。

烤過的吐司夾著數片薄牛油,重點是撒上迷人的粗糖粒!咬下去卡滋卡滋的❤️好美味!

咖椰吐司也很好吃,只是少了糖粒總覺得少了什麼🤨但香味也是十分迷人!

之後不知道還有沒有人會代理亞坤?價位便宜又好吃,真的好捨不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