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502.JPG


P1110503.JPG

這是這次買的紙膠帶大軍。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買紙膠帶了,看到很多喜歡的也都只有忍住忍住忍住,想說以後有閒錢再買吧!
但是這次不知道是哪隻眼睛看到岡理惠子系列是**限量款**…很怕以後買不到怎麼辦啊!(藉口!?)
所以就開始選購湊免郵…(而且今年的聖誕節系列也是太可愛太可愛了heart_37.gif
)
後來免郵只差一點點,就買了一個mt素色的來湊(LOL)


首先來看岡理惠子 北の模様帖系列

nanaicon024_66.gif 小花園

P1110486.JPG

上面的圓貼紙也好可愛呀!只是我真的太粗魯了,一下就被我撕破了...不然很想留下來耶!


P1110493.JPG

P1110505.JPG

實貼照。
原本還有一款也是這種花花的,可是顏色沒有那麼豐富,雖然決定要買,但還是要顧及一下荷包,
所以只買了最想要跟自己覺得最值得的款式囉!
這款的配色跟款是我都很喜歡,一直覺得220元就有三捲實在是太划算了!!!!!!!!!


nanaicon024_66.gif 松鼠森林

P1110485.JPG

頭頂也是非常可愛heart_37.gif


P1110499.JPG

這樣看起來很複雜,感覺不出來他到底是什麼東西...。


P1110512.JPG

P1110513.JPG

但是貼起來實在是很可愛呀!因為我還蠻喜歡松鼠的,所以就也買了這款heart_37.gif
而且顏色也都很漂亮呢。



再來是2010聖誕節系列

nanaicon024_66.gif 2010聖誕節系列-SV

P1110484.JPG

一樣是很可愛的包裝heart_37.gif 紙膠帶一定要包裝的那麼可愛嗎?都捨不得拆了!!!!


P1110500.JPG

當初是被網拍的照片給生火的,亮晶晶、禮物、雪人…這就是聖誕節啊(淚)


P1110506.JPG

貼起來也非常可愛heart_37.gif



然後是關美穗子系列

nanaicon024_66.gif 貓敷屋

P1110483.JPG

這頭頂也是非常可愛啊!


 P1110497.JPG

側面也很可愛,是一隻貓貓!!!!!!!!!!!!!!!!!!!


P1140480.JPG

P1110508.JPG

這款真的很可愛,顏色跟樣式都讓我覺得都蠻有日本味的,而且是貓咪貓咪貓咪啊heart_37.gif


再來是...我也不知道要怎麼稱呼的紙膠帶(網拍是說 手作之樂,我的顏色是WH)

P1110487.JPG

但是他的包裝也非常可愛,也打了一個蝴蝶結!


P1110495.JPG

這樣就看得出來他是蕾絲款式了吧! 太誇張了,蕾絲!!!


P1110509.JPG P1110510.JPG P1110511.JPG  

選這個顏色之前,很怕在白色的紙上看不太出來,因為在網拍上看起來是米色。
不過拿到是有一點點膚色的感覺,也不難看啦! 而且也比較"顯色",
看看這雕花、蕾絲,真的是大犯規!


素色的就不用介紹了吧XD
因為我排了一堆後補給賣家(賣家說可能會沒有貨,所以我就排候補)
所以其實我也不知道我這個是什麼顏色…反正素色的是可以直接買整套的!!!(誤)

來看一張所有紙膠帶的大合照吧

P1110504.JPG

請呼是後面凌亂的背景XD (有人有發現少一捲嗎!? 忘記放進去了...)



  其實有些款式才220元不會很貴,我覺得岡理惠子還有這次的聖誕節款的就蠻值得買的
有時候有些紙膠帶只有兩捲有花色,另外一捲是素色的…就會讓我非常卻步。
看上圖右邊那邊,黑色的紙膠帶就是跟點點&條紋放在一起的,後來看到有點點&條紋一組的組合真的很心痛。

那..今後還是會繼續被紙膠帶生火,那種像蕾絲的設計真的是讓人難以招架
還有旋轉木馬系列
000.jpg

Cath Kidston 經典紙膠帶
0000.jpg

少女古典紙膠帶等等…真的很生火!!
不過不是限量款的我都會繼續忍耐吧,這是真的是花了很多錢一次買那麼多,過癮了girl_06.gif

(下次要什麼時後再不小心看錯呢!!?)




謝謝大家的收看哦,繼續一起愛用紙膠帶吧!!!(跳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