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20042.JPG 

 

 

來分享一下咪兔的手帳愛用筆t1416131267.jpg 

文具版常常失控,只要每次失火,火勢基本上只會越來越大,
而且一個拉一個下火坑(笑)。
這款筆就是在文具版看見有人分享才入坑的。(這是前言) 

P1120048.JPG

這是咪兔2011年的手帳是用MUJI的白色手帳(還沒2011年就髒了是怎樣Orz),
有些筆寫上去會透紙,例如MUJI自家的六角筆囧
雖然我很喜歡六角筆的顏色,有些顏色寫在紙上看起來柔柔的,真的超舒服又超美的,
可是要是寫在手帳上會透紙的話,就真的很困擾orz

P1120052.JPG

(像這樣)

所以不會透紙的色筆是很重要的t1416131270.jpg 
當然我也找到了不會透紙的色筆啦,噹噹!
就是今天的主角 Sun-Star MINI DOUBLE

 

這款筆的筆管跟寫出來的顏色,色差真的蠻大的(笑)
所以買之前一定要先試色才行(有人買筆不先試的嗎orz)  

P1120045.JPG

再來跟筆管比較一次

P1120042.JPG 

P1120047.JPG

我只有10支,所以只有10種顏色的分享..來簡單分享一下他們的顏色(因為顏色很難拍啊t1416131273.jpg )

19號:綠色(廢話),算是有點透的綠色,草綠色那樣,第一張試色的照片有點偏藍又有點深了
這張雖然比較遠,可是顏色比較相近,請用力看吧Orz

17號:黃色,就是蠻普通的黃色,基本款,沒什麼好介紹的(眾毆) 

24號:筆管的顏色看起來淡淡的,但其實他骨子裡的顏色是咖啡色咧!個人蠻喜歡這色的,
我覺得他們家的咖啡色都蠻好看的。說是咖啡色,有點像咖啡混著木頭那種感覺的顏色,
就是小時候畫畫會拿這種顏色來畫樹幹。

15號:有人發現這顏色比較粗嗎?這種筆剛開始用都比較硬,所以寫起來畫起來都比較細,
可是用久了都會變粗…似乎是不可避免的,但是我覺得變粗之後很適合拿來畫重點,畫起來有軟軟的感覺。
照片上的橘色有點深,但其實他比照片上看起來還要亮一點。 

41號:橘紅色!我覺得他們有好幾隻筆顏色都蠻像的,44號也是很漂亮的顏色,可是我一直懷疑我有了,
所以不敢買,不過現在確定我有的是41號,所以下次再帶44號回家(樂) 

13號:我覺得照片有點偏紫,但是他本身也算是帶一點點點點紫的透粉紅,很像螢光筆的那種粉紅色。

33號:藍紫色。帶紫的顏色都超難拍的,拍起來紫色都不見了....。
他算是感覺有點灰灰的紫藍色,吼,我超愛這種顏色的。

34號:照片完全就是有點偏淡了xD
我覺得這種藍色叫做土耳其藍,就是有點藍中帶綠,也是非常好看的顏色。

35號:比較飽和的亮藍色,接近數字的那邊比較像實品的顏色。

30號:淺藍色,也是透透的那種,照片有點螢光的感覺了,
不過這色跟13號很像,就是那種有點像螢光筆的那種顏色。

以上10色介紹完了,很可惜沒有買一套...因為咪兔是那種一次去就買個兩三支的那種人,
不過我應該不會湊齊一套吧,有些顏色都還蠻相近的,而且咪兔喜歡各種牌子都買個幾支,只買喜歡的顏色,
就算鬼打牆也無所謂!!!!!!!(被媽媽毆)

咳咳,所以整體上來說,我覺得這是不錯的筆,因為他不太會透紙!!!而且還可以拿來畫重點 
雖然顏色很多,可是我覺得不是每個顏色都非常吸引人啦..因為咪兔喜歡那種粉粉柔柔的顏色:~ 
只是喜歡在手帳上用這種筆畫畫寫字的人,一定要嘗試看看這牌子,應該不會讓你失望的(指)

還有還有,因為他很細又很輕,所以可以在筆袋裡面放很多顏色都沒關係!!!! 盡量放!!盡量放!!!
最最最可惜的是,他的粗頭跟細頭沒有區分得很明顯,只有在筆款上標記,可是標記那麼小,給誰看啊(拍桌)
所以我就在細的那頭貼上了紙膠帶t1416131274.jpg  

 

 

balloon_94.gif 價格資訊:
今天剛好去了一趟光南的久大,所以就順便看了一下價錢。
光南是一支19元、久大是一支20元,只差1元而已(笑) 

 

 

---新增

P1120037.JPG 

昨天拍的,這時候只有9支,今天購入的是35號!!!
Made in Jap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