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真的喝很多飲料,尤其是手搖杯!

(其實我平常都會自帶環保杯,不過還是會有忘記的時候1416125610.jpg

最近景美新開了一間很有質感的飲料店- 柒品茶

我覺得裝潢那些都跟「不可不熟成紅茶」滿像的

喝起來~也都很好喝

 

今年我很迷冬瓜系列的茶品,所以每次來都喝高山冷露(冬瓜綠)或盧哈娜冷露(冬瓜紅)

他們的冬瓜不會太甜,半糖讓我覺得超不甜的,至少要七分或全糖才夠。

之前也喝過冷露拿鐵(冬瓜鮮奶),也很好喝!

他們的冬瓜茶不會水水的也不會有一股怪味

喝起來很舒服就是了~而且白玉珍珠也很好吃(水巷茶弄的有蜂蜜味我就很不愛)

目前最愛的冬瓜系列手搖杯店大概是:清心(最多只能半糖,想要七分有些店可以有些不行)、水巷茶弄(甜度不能調整)跟這家!

 

我的隊友上次喝柒凍檸,他也說很好喝,嘴挑的他上次還指定要喝這間呢!

下次想試試看康提紅茶,不知道跟氮氣結合喝起來會怎樣?!(就變氣泡紅茶嗎?)

 

他開在景美不太好的位置,希望他不要太快消失🙏🏻

 

mario3_t1.gif 台北市文山區景文街43號(前面就是公車站,85度C斜對面)

1416131439.jpg 02-2933-8181

arrow
arrow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