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辦公室上班之後,每天吹著冷氣,總是會準備各種沖泡包或是茶包來暖暖身子、解解渴

但有糖的飲料喝多不好,喝些無糖的現泡熱茶還是最好der~如果能喝到自然農法的茶,會更安心!

(畢竟好東西誰不想喝嘛)

 

 

 

這次喝到的 心茶 ,是 四季的風雅,圓圓的小鐵盒裡面是精緻的茶包,而且一種口味就有三包。

 

 

四種口味分別是:

日本茶 靜岡上煎茶

台灣茶 蜜香紅茶

日本茶 焙茶ほいじ茶

台灣茶 正欉鐵觀音

 

除了紅茶之外我都能喝無糖(無糖紅茶我真的喝不下去嗚嗚嗚)

 

因為我平常都喝公司那種大盒裝的商業茶包,打開心茶的時候覺得好驚訝,竟然可以那麼精緻!

而且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清爽的茶葉香1217418880

 

 

靜岡上煎茶

可以看到打開來的葉子很漂亮,顏色跟形狀都很美,

味道也是非常好聞的!而且心茶採用自然農法,所以喝起來也很安心,而且對環境負擔也小很多!

(每次喝公司的商業茶包都怕怕的...一定都要第二沖才會喝)

自然農法跟有機是不一樣的喔!自然農法對環境更友善!

有機為何不環保?各位環保小尖兵們可以來這邊了解一下

 

上煎茶喝起來比較澀一點,但喝起來澀的茶最後總是會回甘~可惜我喝不太習慣苦澀的茶

大概就是吃不了苦吧(喂)

 

 

蜜香紅茶

沒有糖的紅茶,我是喝不下去的,自然也不愛喝熱紅茶,喜歡喝冰冰甜甜的紅茶啊!

平常在家我都會煮一大鍋摩斯紅茶(用跟摩斯一樣的茶包)然後再拿去冰鎮

當然心茶的茶包也可以囉!不過是用杯子泡而不用鍋子煮啦~

趁熱的時候就把糖加下去,然後拿到冰箱冰鎮,涼了之後就是好喝清涼的紅茶囉

心茶的紅茶喝起來很順口,加了牛奶變成紅茶拿鐵也是非常棒的選擇!

不過心茶的茶葉真的很好....我都覺得我加糖喝是糟蹋了呢t1416131273.jpg

 

焙茶ほいじ茶

組合茶包內的日本茶-焙茶真的非常非常香,光是把茶包拿起來聞就讓我覺得心情很好!

也是四種口味裡我最喜歡的口味喔!

很喜歡讓人有沐浴在森林裡的香氣,而且相當溫和~

 

 

正欉鐵觀音

我也很喜歡鐵觀音加牛奶,變成鐵觀音拿鐵,喝起來就是非常台灣的一種奶茶!

雖然我吃不了苦,但焙茶跟鐵觀音的苦都是我很喜歡的(大概是比較不喜歡澀)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選擇性障礙且本身對茶沒有深度研究,可以直接買四季的風雅來試試看各種口味

或是可以來這裡挑選你喜歡的茶葉!

我覺得這款不僅適合自己喝,也很適合送禮給朋友或是公司招待客戶使用~

強烈推薦大客戶一定要用這種比較好的茶包,客戶看到在準備的茶水上那麼有心,一定會加分的!

畢竟也不是所有辦公室都能用茶壺泡茶,使用這種好的茶包還是比較方便實惠的1768029220


對了,最後再附上一張平常喝廉價茶包的圖比較

  

 應該可以很清楚的分辨出茶葉的差異有多大吧?

這種廉價茶包裡面的茶葉幾乎都是碎碎的,更不要說來源到底好不好啦😱

要吃/喝到身體裡的東西真的要要仔細選擇啦~對自己好一點也沒什麼不對嘛! 

 

arrow
arrow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